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央视抓紧制作反赌专题片 南勇出镜三频道播出

字号:T|T

[导读]目前央视正抓紧时间制作南勇、杨一民等人的新闻专题片。该专题片将在央视新闻频道、时政频道和体育频道依次播出。

在央视前两日用简单的一句话概况了南勇、杨一民和张建强三人“因操纵足球比赛涉嫌收受贿赂”被公安机关依法逮捕之后,有消息称央视现在正抓紧时间制作南勇和杨一民等人的新闻专题片,而南勇和杨一民等人也会在消失后第一次出镜。据透露,在南勇的罪状中,操纵比赛必然是其中一项。

有消息称,“足协官员要想操控比赛结果,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一些场次安排他们的嫡系裁判。一些俱乐部给足协钱,足协会在关键场次把和该俱乐部关系好的裁判安排进去。如果有问题,那是裁判的能力问题,和足协没有关系。这样是最稳妥的办法。”比赛就是这样神不知鬼不觉地被南勇等人控制。

目前央视正抓紧时间制作南勇、杨一民等人的新闻专题片。该专题片将在央视新闻频道、时政频道和体育频道依次播出。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论坛推荐:

对足协反腐五个问题的坦白交代 南勇案尚有三个未解之谜 国字号版块

[责任编辑:nickel xu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