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芬利宣布加盟凯尔特人 绿军争冠再添有力砝码

2010年03月05日06:32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芬利宣布加盟凯尔特人 绿军争冠再添有力砝码

马刺只是芬利回忆(资料图)

(点击进入NBA图片中心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美媒体报道,据某位知情人向专栏作家马克·斯皮尔斯的曝料,刚刚与马刺达成买断协议的老将迈克尔·芬利已经决定加盟波士顿凯尔特人,双方将在未来几天内完成签约。

据悉,芬利这次签下的是老将底薪。由于对在球队中日益降低的地位感到不满,芬利在前几天主动要求马刺买断自己,双方很快就达成了买断协议。在芬利成为自由人之后,有不少季后赛球队都对他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凯尔特人就是其中一支,他们急于补充替补射手。

芬利在周日将年满37岁,本赛季他一共出战25场,场均得到3.7分,但经纪人亨利·托马斯表示芬利对自己的能力依然很有信心,他认为自己还有足够的实力为球队做出贡献。

“马刺知道为什么芬利想另投他处。”托马斯说道,“他希望重新成为球队的轮换球员,他是一位竞争者,之前从来没有遇到到无球可打的状况。”

芬利为马刺效力了5个赛季,他是马刺2007年夺冠的成员之一。接下来几天芬利仍将留在圣安东尼奥继续训练,直到与凯尔特人正式签约。

凯尔特人目前替补席上人才济济,有内特·罗宾逊,马奎斯·丹尼尔斯和托尼·阿伦。绿衫军一直有着中期补强的传统,在过去2个赛季他们就曾经签下了包括马布里,PJ.布朗和卡塞尔等名将。

(旋木)

相关新闻:

前马刺功勋去向已确定 绿军养老团欲再添一人

10大即战力自由人 马刺弃将可助绿军争冠军

马刺解雇前冠军成员芬利 昔日明星或重返小牛

[责任编辑:wolfzha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