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德里大闹丰田中心 巴蒂尔请国王吃“火锅”

2010年03月04日22:1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兰德里大闹丰田中心 巴蒂尔请国王吃“火锅”

兰德里回老东家

北京时间3月4日,火箭在主场迎战国王,这是兰德里被交易后首次回到丰田中心对阵老东家,同样也是两队交易后的第一场比赛。而这场焦点战的另一焦点在于,兰德里离开火箭后,同中国品牌的商业合作前景问题。圈内人士普遍认为:兰德里离开火箭后的近几场表现及球迷反馈将最终决定兰德里的商业“钱途”。最终国王队在客场以84:81战胜了火箭队。

赛前两个焦点人物兰德里和马丁均表达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兰德里表示“和他们打球就像小时候在后院里同你的兄弟打比赛一样,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会用肘子顶开海耶斯,但是我会努力给他上一课。”马丁在接受采访时候说:“国王是一只非常好的球队,很高兴我今天又能看到以前的队友,但是抛开这点不谈,今天只是一场普通的NBA比赛。”

显然今天马丁在场上没有像接受采访时候那样平静的心态,全场手感不佳13投仅3中,得14分8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火箭最高的22分,斯科拉贡献19分18个篮板5次助攻,巴蒂尔送出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7次盖帽并得到4分4个篮板。

而国王方面卡尔-兰德里面对旧主得了22分10个篮板。本诺-乌德里13分,偶米-卡斯比11分,弗朗西斯科-加西亚10分。

比赛一开场兰德里就是一记跳投命中,上来就给了老东家一个下马威。镜头里特写的兰德里“匹克”战靴,似乎也预示着更多人对于其商业代言前途的关注。同样是面对旧主,马丁似乎稍显紧张,在第一节比赛还有6分09秒时候才首次投篮命中。开局阶段,国王命中率37.5%对火箭55.6%,篮板7对6。但之后国王打出8-0的小高潮以22-17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前四分钟火箭队只投中一球,国王在本节将过半时以30-24扩大优势。布鲁克斯和巴丁格连续得分,火箭还以一波8-0,以32-30反超。兰德里在本节还有3.7秒时两罚一中,紧接着他抢断得手,加西亚投中压哨三分,国王以43-37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双方都在内线做起了文章,马丁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诶文斯跟着就突破上篮命中。兰德里和马丁两人先后得分互不相让,将近5分钟火箭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本节剩下4分44秒,巴蒂尔连续封盖诶文斯本场盖帽达到7次,并打破了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纪录。这个NBA球星里与兰德里同属“匹克”的“代言老将”,也希望在各种商业眼光的注视之下,展示自己优秀的一面。

最后一节开场加西亚就成功的打了一个2+1。然而诶文斯连续助攻队友得到5分,火箭迫近分差的努力再次落空。关键时刻火箭队控制住了进攻篮板,杰弗里斯中投将比分追到78-82。比赛还有33.4秒时,布鲁克斯突破上篮,将比分追成80-82。埃文斯此后投篮仍不中,布鲁克斯在终场前6秒造成犯规,得到了扳平的机会,可惜他两罚仅一中,火箭仍落后1分。兰德里最后两罚两中后,国王以84-81领先,火箭叫了暂停,此时距比赛结束还有4秒钟,但布鲁克斯最后时刻三分不中,火箭队遗憾落败。

赛后有记者问道兰德里,离开火箭后会不会担心自己的代言会受到影响?兰德里笑着说:“应该不会把。虽然‘姚效应’仍在火箭队,但我想靠自己的力量征服球迷。况且我穿着匹克的新战靴有了越来越好的赛场记录,相信也是给品牌做的好宣传。最重要的是,我被交易后也收到了匹克发来的祝福,哈哈。”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