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明星委员入场式刘翔跨“拦” 陈道明“竞走”

字号:T|T

晚报记者 轩召强 报道

全国“两会”期间,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历来是各路媒体记者的“必争之地”,明星级委员要想突破记者们的封锁线,并非易事。 “跨栏”、“竞走”……委员们各显神通,“入场式”颇为精彩。

濮存昕“骑”行

前日,身为“老北京”的话剧演员濮存昕积极响应两会低碳号召,骑着自行车到北京国际饭店向全国政协会议报到。

刘翔跨“拦”

有 “中国飞人”之称的刘翔委员一经过安检就引发了一阵小小的骚动。不过还没等大批记者反应过来,刘翔就迈开大步穿过大厅,长长的红地毯成了他今天的跑道。

宋祖英“正步”

宋祖英委员身穿军装英姿飒爽地正步走入会场。去年她参加两会时,系着LV涂鸦系列印象玫瑰限量版围巾,还背着 Gucci包,被网友炮轰“摆阔”,今年低调现身,真是得体又明智啊。

陈道明“竞走”

昨日下午,离政协大会开幕还有不到10分钟,著名演员陈道明委员才姗姗来迟。各路“老记”试图进行拦访,一名女记者不慎被挤倒。陈道明见状扭身伸手想去拉她,但看到更多的记者冲上来,他三步并作两步登上了人民大会堂东门外的台阶。

目睹陈道明冲刺“突围”的记者说:“陈道明直线冲刺突围,速度很快,不亚于刘翔。 ”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