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冬奥会 > 正文

女队豪言“老子天下第一” 王濛车牌号成机密

2010年03月04日15: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洋:“濛主,俺老稀罕你”。

主持人杨阳:今天中午在吃饭的时候,她说我自己居然有语录了,我自己都不知道。

周洋:我回来的时候听他们说,现在王濛有语录了,我说什么语录呢?其实很多话不是我说的,这些英语,我们的训练计划周日的底下就是这句英语,从她来打第一训练计划的时候,底下就是这个,每个星期,计划都是一星期一出,每星期底下都是这句话,我只是借我们教练的话把这句话说出来,意思就是告诉他们问我们的训练过程,我说教练告诉我们,不是每四年,是每一天,四年你再去努力,就拿不到那么好的成绩了,每一天你都要去做好。

主持人杨阳:都是为了这一个四年。

王濛:这句话其实不是我的。

主持人杨阳:还有很多网友说你的英语不错,给我们展示一下。

王濛:我说的不是英语,我说的是中式的英语,我能听懂,跟人交流的时候,我用肢体语言加上一点单词,她们也能听懂。

主持人杨阳:反正是可以跟人家交流。

王濛:我提高自己,肯定会把英语学得很好,语言是一种交流工具,不过现在就这水平没办法。

主持人杨阳:因为你不可能一分身,你还有训练。

李琰:现在很好,刚才说到这个团队非常好,而且是国际化的,我是应聘教练,算是体制外的应聘的专业人才,可以这样讲。另外咱们还聘了加拿大的力量教练,另外美国的器材教练。

主持人杨阳:跟他们交流的时候呢?

李琰:跟他们交流的过程当中,这些队员的英语都在进步,而且他们能说明他们想要什么。

主持人杨阳:这就足够了。还有什么经典语录?

李琰:这上面说挺多的,但是我没有觉得多经典。

王濛:我说就算韩国人正常把孙琳琳超过去,我和周洋最后过过去那也是手拿把掐的,他可以正常超越,但是你不能给我们撞出去,重要的是撞,我们没摔,你真想把我们撞摔了,你要判法规还没有用了。

主持人杨阳:我们完全可以相信,在三圈半你们可以完成一次超越。

王濛:我超越不了,她还能超越。

主持人杨阳:你们俩单独超越不了,还可以在交界那儿超越。

王濛:所以说手拿把掐,一定能所到,我们还有一句话,教练开会前还有一句话,李宁说“一切皆有可能”,李琰说“啥事儿都备不住”,无论什么样的结果,过程要全力以赴,上场你就要有一种“老子天下第一的气势”。我们教练经常说,“来吧,孩子们”,“开会吧,孩子们”。比赛了,然后就说“咱们就是老子天下第一”,经常说“孩子们”。

李琰:我觉得一个团队的精气神非常重要的,必须要打出来这种士气。所以在比赛之前我们首先说要把自己立于《孙子兵法》看得挺多,最重要的一点,我觉得最有感触的是要把自己立于不败之地,然后再去逐一歼灭敌人。

主持人杨阳:有一些逼上梁山,我就要这样做,把它做好的感觉。

周洋:我很想问一个问题,队长的车牌号到底是多少?因为队长哪个好友想加她的时候,她就说我的车牌号是多少,我也设了一个问题,我不知道想什么,我就说队长的车牌号是多少。

主持人杨阳:要是知道这个车牌号,你们俩都可以加了,我还说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吗?你知道什么意思吗?

李琰:我不知道。

主持人杨阳:因为他们的空间都在腾讯,大家都浏览过他们的空间,他们的空间就是他们每个人的QQ号码,你如果想加她为好友就加这个号码,但是你想加入好友的话,就要设立一个问题,我的车牌号是多少,你答对了这个问题才可以把她们加入好友。王濛说吧,我还是不说了

[责任编辑:Goliath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