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特维斯死亡威胁特里:他若在阿根廷死路一条

2010年03月04日15: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维斯死亡威胁特里:他若在阿根廷死路一条

特维斯:特里若在阿根廷就是死路一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英超曼城球星特维斯日前再度猛烈炮轰“盗嫂门”主角特里,曼城“野兽”威胁称若特里是在阿根廷干出“盗嫂”之事就只有死路一条了。

特维斯出身贫寒,性格直率不羁的他对于特里的“盗嫂门”事件实在难以忍气吞声,“特里对布里奇干的那些事,我都懒得去说了,但是我觉得不管是谁都绝对不能对自己的朋友的老婆做出那样的事,太缺德了。我只能说特里毫无人品可言,和他结交布里奇真是倒了霉了。”

除了怒斥特里,特维斯还对特里发出了“死亡威胁”,“如果在阿根廷,在我以前居住的那地方,要是有人干出像特里对布里奇做的这种事,起码会被废掉双腿,甚至更恐怖。总之,就是死路一条”。特维斯自幼生活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最令人胆寒的贫民窟阿帕奇郊区。相信看了特维斯的“警告”,特里应该庆幸自己没有生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阿帕奇郊区,不然早已经没命了。

近一周来一直与特里处于高度对抗的状态,在此次“死亡炮轰”前,上周末的联赛曼城4-2力挫切尔西的比赛中,状态大好(独中两元)的特维斯就险些与特里打起来,究其原因?特维斯无非是为了给自己的曼城队友、“盗嫂门”受害者布里奇出一口“恶气”。

除了“挖苦”特里,特维斯还对另一名切尔西球员巴拉克发表了看法,上周末的联赛后者正是在铲到特维斯后被罚下场的,“我一直都跟巴拉克不睦,但这仅限于足球世界,并无没有个人仇恨。我不知道,或者他不喜欢我吧,就像我也不喜欢他一样。在球场上,我根本听不懂他对我说什么,但我相信他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作为“盗嫂门”的主角,特里近一个月以来承受的压力之巨大可想而之,心里状态的不稳定同事造成了特里在比赛中的发挥失常,“盗嫂门”事件后首发的8场比赛,特里仅最初3场发挥正常,其余场次都难和其正常状态相提并论。

好在时间会冲淡一切,球迷和舆论对“盗嫂门”的讨论正渐渐变淡,今晨英格兰vs埃及的比赛,虽仍有嘘声袭向他,但也有球迷打出“特里,我们原谅你”的大幅标语表达对特里的支持。此外特里在俱乐部及国家队的双料队友兰帕德也呼吁球迷和媒体放过特里,让特里能重新振作起来。(志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