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郑海霞曾有过一次恋爱 每年都给前男友寄鞋

2010年03月04日14:35生活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海霞谈过恋爱吗?

“只谈过一次。前后谈了两年多,在 1990年到1993年之间。”郑海霞说,他们至今还是朋友,“他比我高一点,有2.10米,很憨厚。可因为我太突出了,最后他还是提出了分手。在分手信中,他画了一幅画:一棵大树,大树下有棵小草。我很理解他,从一开始和我交往,他就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我们都属于特殊身材的人,合适的衣服和鞋子更是少见。所以他身上的衣服和脚上的鞋子,都是我省给他的。现在他结婚了,也做父亲了。他太太也知道我和他的关系。我现在每年还会给他邮寄两双鞋……”

结束一段两年多的爱情,但郑海霞并不后悔。她说自己是个极容易满足的女人:“生活中,我有很多朋友。每当我遇到不如意时,我都会提醒自己,不能让周围关心我的朋友们失望。其实,生活并没有对不起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