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斯砍两双弗莱三分雨 太阳连续两年横扫快船

2010年03月04日14: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太阳客场以127-101狂胜快船,连续第二个赛季横扫对手。

太阳斯塔德迈尔攻下30分和14个篮板,纳什2分但有13次助攻,理查德森22分,希尔16分和8次助攻,弗莱23分,其中包括7个三分球,达德利17分。快船卡曼24分和9个篮板,戈登21分,戴维斯11次助攻。

比赛刚开始,太阳先声夺人,洛佩兹和斯塔德迈尔联手攻下5分。但随后快船打出反击,卡曼上篮,戈登外线命中三分,古登也有打三分的表现,在戈登突破扣篮之后,快船打出一波14-4的进攻高潮。就在快船没高兴多久,太阳主打内线,小斯补篮和打三分回敬5分,洛佩兹也有得分入账,理查德森连投带投飙下7分,将分差缩进。首节结束前1分钟,小斯上篮和暴扣砍下4分,达德利三分命中,太阳完成一波7-0,并在首节以30-26反超快船。

次节,布雷克命中三分,奥特洛中投命中,快船连得5分将比分反超。随后的比赛更加胶着,太阳这边希尔罚球、突破和跳投连续砍下8分,而快船这边巴特勒和卡曼里应外合,紧咬比分。进入中段,弗莱和达德利连中三记三分,将优势扩大到9分。快船紧急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卡曼、戴维斯和戈登打出一波7-0的高潮,将分差缩小。此后巴特勒命中三分,古登和卡曼内线联得6分之后,快船终于在半场结束后将比分反超,以58-57领先小牛

下半场风云突变,太阳进攻异常犀利,小斯勾手,希尔突破上篮,率队打出10-3的攻击波。在各打成几次进攻之后,三节结束前4分多钟,太阳完全统治了比赛,弗莱命中三分,小斯内线无人可挡,暴砍7分,加上达德利的外围投篮和理查德森的突破,全面开花的太阳打出了一波20-4的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大到20分。三节结束,太阳以96-76领先快船。

末节比赛,快船尝试做最后一搏,但阿蒙德森抢到前场篮板率先为太阳得分,古登和卡曼连续在内线攻下5分,但弗莱的夺命三分再度发威,他居然连续飙中四记三分,加上达德利的三分球,比赛的分差反而越拉越大,打过半节,太阳已经领先了29分之多,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太阳以127-101大胜快船。(肖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