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杨君韩燕鸣拒接受泰达“归队条件” 转投澳超

2010年03月04日11:35城市快报李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上午,杨君专程赶到泰达俱乐部与有关领导进行了沟通,但双方最终在关键的“归队条件”上没有达成一致。为了避免最坏结果的出现,杨君目前正在与澳超球队联系,他对记者表示:“相关情况要过几天才能知道,具体去哪支球队现在还不能透露。”

在被俱乐部推上转会榜之后,不想离开天津的杨君就一直没有放弃回归泰达的可能。距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始的日子越来越近,杨君希望能再次与俱乐部协商归队事宜。昨天上午10点左右,杨君按照事先的约定,驱车赶到泰达俱乐部,与俱乐部领导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在一个多小时的谈话中,杨君表达了“愿意归队效力”的态度,希望俱乐部能够给他一次改正错误的机会。不过,俱乐部方面提出的“归队条件”与以前相比并没有什么变化,杨君表示,他在罢训这件事上确实做错了,承认错误是应该的,但无法接受更多的“归队条件”。

为避免自己遭遇“无业下岗”的尴尬,杨君加快了出国踢球的准备工作。据了解,杨君委托的经纪人目前正在联系澳超球队,不出意外的话,最近几天此事就能有进展。“本来不想去国外踢球,但如果回不了泰达,也只能走这一条路了。”杨君的语气中透着无奈。

与杨君同病相怜,小燕若无法回到泰达队中,也只有去国外踢球这一条路可以选择了,因为河南方面昨天正式表态,他们已经放弃了本赛季引进韩燕鸣。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