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金妍儿:世锦赛后考虑退役 没有进演艺圈想法

2010年03月04日11: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朝鲜日报》报道,金妍儿(20岁)在韩国短暂停留两天后,3日晚和教练奥泽再次前往加拿大多伦多。“花滑女王”当天上午在泰陵选手村参加冬奥会代表团解散仪式后,紧接着和代表团一起前往青瓦台与李明博总统共进午餐,度过了忙碌的一天。出国前在仁川机场举行的记者会上,金妍儿对自己今后的计划表明了立场。

金妍儿说:“从青少年时期开始我就经常想‘在参加温哥华冬奥会后就退役’,但随着不断积累经历,产生了要继续滑冰的想法。在世锦赛结束后,我将回到韩国好好考虑这个问题。”对于进军演艺圈的可能性,金妍儿说:“根本没有那种想法。”

奥运冠军金妍儿,如果本月27至29日在意大利都灵举行的世锦赛上卫冕冠军,就可以为这个赛季画上完美的句号。

金妍儿说:“我并不想刻意追求成绩,而是想在放松的心态下,尽情享受比赛。通过冬奥会获得了自信,因此自认为完全能够做到。”

与金妍儿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相比,在冬奥会上获得亚军的日本的浅田真央已开始备战2014年俄罗斯索契冬奥会。浅田真央表达了誓拿金牌的决心,她说:“这次冬奥会是通往索契的一个过程,4年的时间转眼即逝,银牌将挂在随时都能看到的地方。”

浅田真央说:“我现在考虑多种(跳跃)动作,可以加上三周跳接三周跳。即使金妍儿退役,记录也会被保存,我想通过努力尽快刷新记录。”浅田真央在冬奥会历史上首次成功完成三次三周半跳,但由于执行分(GOE)低,没能取得太大成效。“周跳接三周跳”由于成功率低,在这个赛季没有加入到节目当中。但对于在冬奥会上获得205分的浅田真央来说,如果想接近金妍儿的228分,不仅要完成3周半跳,而且还要完成基本分高的连续跳跃动作。

[责任编辑: 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