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蒂尔7次封盖创新高 最佳新秀被盖满地找牙

2010年03月04日12: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蒂尔献7次盖帽

巴蒂尔献7次盖帽创新高(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休斯敦火箭主场81-84不敌萨克拉门托国五队,肖恩-巴蒂尔此役封盖达到了7次创下了职业生涯的新高。

巴蒂尔此役主防国王新秀埃文斯,埃文斯一直是新秀榜上的头名,本赛季他在国王队场均可以得20.5分4.9个篮板5.4次助攻。今天火箭为了防守埃文斯用巴蒂尔主防,结果效果不错,让埃文斯全场22投只有4中可得到可怜的9分,巴蒂尔还给了他5次封盖。

此役巴蒂尔打了39分钟,他4投2中得到4分4个篮板2次助攻,虽然进攻数据一般,但他很好的防守成了自己的防守任务,他在比赛中很好的注意了埃文斯的突破,埃文斯虽然能力很强,但是他的中投还不是很好,巴蒂尔就是看准了这一点,防守中他总是距离埃文斯有一定的距离,给他跳投的空间,不让他突破,结果埃文斯变成跳投男,全场出手22次偏出18次。

巴蒂尔在比赛中贡献了7次封盖,这也创造了他职业生涯新高,这其中有5次封盖给了埃文斯,把最佳新秀打得满地找牙。巴蒂尔此前职业生涯最高的纪录是5次,他曾在07年12月9日与尼克斯的比赛中有过5次封盖,06年3月26日与山猫的比赛中他也曾经有过5次封盖,06年2月15日对阵国王有过5次封盖,1月25日对阵森林狼封盖过5次。

很多人都在议论,马丁加盟后成为首发得分后卫,如果阿里扎复出,到底是让巴蒂尔打替补还是阿里扎,从现在来看巴蒂尔的防守更加有助于火箭队,阿里扎可以把自己的进攻火力在第二阵容中发挥作用。(泉娃)

相关新闻:

神鸟反戈砍22分10板 巴蒂尔7火锅火箭负国王

三节:巴蒂尔创封盖新高 多西助神鸟强力反戈

视频:国王vs火箭 巴蒂尔远距离三步上篮

视频:国王VS火箭 巴蒂尔击地妙传马丁得分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兰德里反戈一击国王力擒火箭 神鸟和麦蒂共同用行动回击莫雷

复仇者拨动火箭命运之弦 火箭输球在于放走神鸟是一个致命错误 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yangba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