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战旧主再陷打铁怪圈 他疲软性格酷似麦蒂

2010年03月04日12: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 在国王火箭交易后,马丁首次面对老东家国王,但是他本场比赛完全面对挤走自己的“仇人”埃文斯和老东家国王,却魂不守舍,没有打出之前的风采。马丁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8投2中,只得到7分,却出现了4次失误,全场比赛下来,他13投只有3中,得到14分8篮板。

比赛开始后,马丁在进攻端就显得不是很活跃,似乎他面对老东家心有顾忌。在火箭队第二节一次进攻中,火箭队抢断之后进行快攻,马丁持球推进,他发现跑到篮下的斯科拉,然后一个长传球,试图让斯科拉上篮,但是球却直接飞出底线,斯科拉险些为追球碰到广告牌受伤,这球可以看出马丁完全魂不守舍。其实马丁整个上半场都表现一般。

马丁上半场唯一的亮点是在三分线外面对埃文斯偷袭成功。但是马丁距离三分线大约有一米距离,埃文斯知道马丁的特长是突破,所以离马丁大约一步之遥,此时马丁突然干拔跳投,在外线命中三分。马丁面对埃文斯,确实需要打出火气,因为当初就是这名菜鸟将他挤出国王。

马丁本赛季开始不久之后,就严重受伤休战,在他受伤期间,埃文斯横空出世,成为国王队这期间的头号得分手。因为埃文斯发挥出色,且身体强壮,技术全面,国王队在他身上看到无限的潜力,所以国王队决定交易马丁,围绕埃文斯进行重建。

马丁在进攻端打不出来的时候,防守端却成为对手攻击的重点。首节比赛开始之后,国王队先后5次将球交给卡西比,让这名不擅长背身单打的以色列新人强打马丁。马丁虽然多次将对手防下,但是他的防守软肋也显露无遗,或许在以后的比赛中这将继续显现。

比赛进入下半场之后,马丁继续低迷,他的突破远远不及之前犀利。在火箭队第三节一次进攻中,马丁左侧持球,他打球杀进内线,他本来可以找一个犯规,却选择提前抛射,结果被多西直接将球盖下。多西和兰德里一起,是火箭队换取马丁的筹码。

虽然马丁表现不佳,但是他全场比赛表情冷漠,就像本场比赛和他完全无关,这似乎让人看到曾经那个麦蒂的身影?(童心男志)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兰德里反戈一击国王力擒火箭 神鸟和麦蒂共同用行动回击莫雷

复仇者拨动火箭命运之弦 火箭输球在于放走神鸟是一个致命错误 火箭版块

[责任编辑:yangbai]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