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点出丁俊晖软肋 预测一人将主宰球坛

2010年03月04日11: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即将开打,夺冠热门奥沙利文和希金斯将在这里为世界第一的宝座展开厮杀。近日,奥沙利文接受媒体专访的时候承认,他最忌惮的对手就是希金斯,而对于中国天才丁俊晖,奥沙利文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在这些提问当中,有很多内容非常尖锐,但奥沙利文却表现得非常耐心。谈及70年代四大天王谁对自己威胁最大,奥沙利文回答得很坦率:“我觉得希金斯最难对付,当然,当今斯诺克球坛也有很多难对付的高手,比如墨菲、丁俊晖、亨得利、威廉姆斯等等,如果这些人都处于最佳状态的时候,他们都能赢我。不过想保持状态很难,这就是我要做的重点。”

既然提到了丁俊晖,就自然要多谈几句,对于这位中国斯诺克的天才,奥沙利文有着自己的看法。“在中国球员当中,丁俊晖是第一个赴英国打球的,他战绩不错,而且颇具天赋,没有辜负人们的期望。但是正因为丁俊晖是第一个,所以人们很难去比较,因为大部分中国球员还没有开始崭露头角。我相信未来十年当中,世界前16名当中可能有四分之一是中国选手。那时候丁俊晖会更出色,包括梁文博,他们届时的成就会促使中国年轻球手更加努力。”

火箭承认当今斯诺克球坛涌现出越来越多的年轻选手,在这批后起之秀当中,他也有非常看好的对象。“他们中的大部分人平均水平都差不多,但是我觉得特鲁姆普更有希望,他前年打进大奖赛半决赛,去年晋级超级联赛,相信要不了多久,他就能成为斯诺克球坛下一个王者了。”

最后,话题回到了奥沙利文自己身上,他坦言:“有时候我也想到过退休,想去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但是现在我还是会享受打球的每一天。我感觉自己还能再打个几年,但是这种事,谁说得准呢?”

(太妃糖)

[责任编辑: 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