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张庆鹏力压王治郅当选票王 辽宁男篮成大赢家

2010年03月04日11:12南方日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记者昨日获悉,将于3月20日举行的CBA全明星赛票选结果已经出炉。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辽宁队后卫张庆鹏居然力压王治郅、巴特尔、朱芳雨这些球星,以89924张票当选“票王”。

广东方面有两人入选南方明星队首发阵容。一名是广东宏远队的朱芳雨,另一名是东莞新世纪队的张凯。其中朱芳雨的得票数为73765张,排在第3位。南方明星队的其他3名首发球员为中锋王治郅(八一队)、后卫外援卢卡斯(上海队)与胡雪峰(江苏队)。王治郅的票数排在第2位。北方明星队方面,除了“票王”张庆鹏外,其他4个首发名单为中锋巴特尔(新疆队)、前锋李晓旭(辽宁队)、张楠(天津队)、后卫杨鸣(辽宁队)。

在这份名单当中,辽宁队无疑成了最大赢家,有杨鸣、张庆鹏与李晓旭3名球员入选首发。

在教练员方面,广东队主帅李春江如无意外将当选南方明星队主帅,而北方队的主帅呼声最高的当属新疆队的老帅蒋兴权。据了解,双方替补阵容名单,也将由南北明星队教练员和助教推荐产生。

据悉,本届全明星周末将于本月20日和21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20日是全明星技巧、三分球和扣篮的预赛,以及CBA年轻球员参加的“星锐挑战赛”。21日,全明星正赛将上演,期间穿插包括扣篮在内的单项决赛。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