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广东连胜仍继续客场得分创新高 帕克单节11分

2010年03月04日10:37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15连胜来得无比轻松。昨晚在西安,面对以全华班应战的陕西,广东东莞银行以140:109大胜对手,凭26胜1负的成绩,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

联赛至今仅赢过4场球的陕西,在联盟排名垫底。因为爱德华兹与郑准受伤,皮科特没有出场,陕西队全场都在靠全华班阵容与广东周旋。本土球员此役表现出旺盛的斗志和积极的态度,或许会让主教练史利平在赛后倍感欣慰。

不过精神层面的强大,还是无法弥补实力上的空白。陕西队的内线窟窿太大,只能由着广东队往里闯。首发的哈里森没有遇到任何抵抗,第一节就拿下16分,有 3个扣篮。只凭此一点的发挥,广东首节就取得34:23的领先。王征的身体虽不及哈里森强壮,但凭借身高上的绝对优势,他也在内线轻松贡献了9分。帕克与朱芳雨二人则在外围发炮,单节各拿到11分和8分。

对手实力不济,广东主帅李春江却丝毫没有保留实力的意思,下半场依然排出了双外援加杜锋、朱芳雨和王仕鹏的最强阵容。轻描淡写间,广东已将上半场的19分优势扩大到40分以上。第三节还剩3分钟,广东队才有了本节第一次阵容变动,刘晓宇出场替下帕克。待第三节比赛结束,广东队已经拿下111分。此前他们主场143:118击败陕西时,第三节结束也才拿下106分。

广东最终在客场以140:109大胜陕西,在取得客场13战全胜的同时,单场140分也刷新了CBA本赛季客场得分纪录。是役广东队6人得分上双,11名球员均有得分进账。值得一提的是,陕西队年仅21岁的小将何奔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1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