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霍华德狂砍28分13篮板 魔术六人上双大胜勇士

2010年03月04日10: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28分大胜勇士

魔兽28分助魔术大胜勇士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奥兰多魔术队坐镇主场安利中心球馆迎战金州勇士队,经过四节激战,魔术以117-90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勇士则遭遇两连败。

魔术方面,全队六人得分上双,德怀特-霍华德砍下28分13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得到17分,文斯-卡特贡献15分,贾马尔-尼尔森得到13分6个篮板4次助攻,马特-巴恩斯和布兰顿-巴斯分别贡献12分和10分。

勇士方面,蒙塔-埃利斯继续因伤缺阵,沃特森得到18分,安东尼-莫罗贡献13分,罗尼-图里亚夫得到13分,替补出场的雷吉-威廉姆斯贡献13分。

首节比赛,卡特的跳投为魔术队率先打开局面。沃特森跳投还以颜色。而此后魔术的内外线开始频频发威,霍华德的内线强攻和尼尔森的突破让勇士难以招架,本节比赛还剩下5分41秒时,尼尔森上篮得手,魔术以16-10领先。虽然库里的罚球帮助客队缩小了分差,但是,霍华德一人在本节比赛中就砍下了13分,魔术也在本节比赛结束时以32-22领先。

次节比赛,莫罗和威廉姆斯联手将分差缩小,本节比赛还剩下8分38秒时,莫罗外线三分中的,勇士以34-38暂时落后。魔术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魔术外线球员手感开始回暖,卡特和尼尔森的后场组合频频得分。魔术在三分钟内轰出一波11-3的小高潮,双方分差再度被拉开。本节比赛还剩下39秒时,刘易斯外线飙中三分,魔术以62-41领先。直到半场比赛结束,主队仍以64-45领先。

易地再战,勇士在下半场开局后的三分钟出现得分荒,图里亚夫的扣篮都能够被篮筐所拒绝,而魔术抓住机会轰出一波10-0,双方的分差立即被拉开到29分。勇士在沃特森和库里的带领下展开反击,本节比赛还剩下5分09秒时,他们艰难将比分缩小为61-81。此后,双方的分差一直未能缩小到20分以内。本节比赛结束时,勇士以72-94继续落后。

进入最后的第四节比赛,霍华德在7英尺外跳投得手,魔术得到全场比赛的第100分,双方分差也被继续拉开。随着双方换上替补阵容,比赛也进入垃圾时间,而魔术也轻松地在主场收获一场大胜。

(小九酷酷)

相关新闻:

魔术控卫超级两双强势反弹 尼尔森:我回来了

视频:魔术vs76人全场 卡特19分7篮板4助攻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