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美FBI盯死伍兹嗑药 随时可能请老虎单独问话

2010年03月04日16: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FBI盯死伍兹嗑药 随时可能请老虎单独问话

伍兹。(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老虎伍兹真称得上是流年不利,性丑闻事件还没有彻底解决,又陷入药瘾丑闻。根据美国媒体的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经盯上老虎,如果有需要的话,他们随时可能请老虎去问话。

加拿大医生安东尼-盖里亚因为涉嫌向众多运动员提供兴奋剂而被告上法庭,伍兹曾经在2008年动完膝盖手术的时候找盖里亚为他治疗,当时这位医生宣称自己有一种特殊疗法,能帮助老虎以最快的速度重返赛场。尽管伍兹在道歉发布会上再三声明自己跟兴奋剂没有丝毫关系,但联邦调查局还是对这位高尔夫巨星产生了怀疑。

因为在老虎发表声明道歉的时候,似乎早已经知道联邦调查局找过盖里亚医生,为了先声夺人撇清关系,他才特别在道歉声明当中加入这一段。不过单凭一面之词,绝对不可能取得联邦调查局的信任。老虎不是第一个被怀疑的运动员,纽约大都会球队的中外野手贝尔淳已经承认,联邦调查局找他谈过话,内容是围绕着盖里亚医生是否为他注射过生长激素,贝尔淳当即否认了。最近几天,他的队友雷耶斯和纽约洋基队明星罗德里格斯证实,联邦调查局也已经联系过他们了。

美国媒体都在猜测,下一个被联邦调查局找去单独谈话的,很有可能就是伍兹。因为在08年2-3月,盖里亚数次造访伍兹在奥兰多的豪宅,老虎很难撇清关系。而盖里亚虽然在加拿大行医,但他数次向美国运动员出售兴奋剂和毒品,已经惊动了美国相关部门。据《纽约时报》报道,包括美国联邦调查局、国土安全部以及美国检察官办公室都很关注这件事,盖里亚的助理在美国与加拿大的边境北拘留,他被查出携带人类生长激素的药物,这些能帮运动员提高运动成绩。

几天前,加拿大联邦政府的法律官员曾经向一些体育明星发出警告,称他们有可能受到传票。但是显然,美国联邦调查局的速度要更快,相信要不了多久,伍兹也要被请去问话了。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 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