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索尔一战筹得4200美元 曾多次做过慈善募捐

2010年03月04日10: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4日,湖人昨天主场迎战与步行者堪称当日焦点战,但除比赛外,湖人中锋加索尔成为另一位焦点人物。据悉,加索尔赛前为一家名叫St. Jude儿童研究医院做慈善募捐,他承诺自己在比赛中每得一分,就为医院癌症研究中心捐款300美元。最后,加索尔11投6中,得到14分,向研究中心捐出了4200美元。

加索尔说:“我的父母都为St. Jude工作过,我父亲是护士,母亲是志愿者。所以,当他们告诉我有这个机会的时候,我也希望自己能成为他们其中的一员。”

“我希望我能得到更多分数。”加索尔说:“当你想要帮助别人的时候,总是希望能做得更好一些。我很遗憾没有得到更多的分数。我希望我能拿40分或者更多。”

加索尔和鲁迪·盖伊、丹尼·格兰杰、肖恩·巴蒂尔、史蒂夫·布雷克以及凯文·乐福一起响应了掘金主帅乔治·卡尔倡议的“Hoops for St. Jude”活动。他们承诺,在球场上每得一分,就将捐出相应的钱给研究中心。预计他们至少可以捐出2万美元。

这不是加索尔第一次参加这种形式的慈善活动,1月22日对阵尼克斯时,加索尔参加了为海地地震捐款的活动,每得一分,就为海地捐款1千美元,最后加索尔得到20分,一共捐出了2万美元。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