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活塞伤病不断雪上加霜 年迈华莱士被赞敬业

2010年03月04日09: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4日,底特律活塞中锋本·华莱士因右膝伤痛将缺席本赛季首场比赛。

华莱士是在昨天活塞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受伤的,最终活塞输掉了的比赛。赛后活塞主帅约翰·库斯特对大本钟华莱士的敬业精神已于肯定,他说,“想他这样一位35岁的老兵,能为我们在场上战斗本来就是一个奇迹。”

本赛季,联盟前最佳反手球员华莱士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他的活塞队似乎也一直在伤病的阴影下战斗,队中年轻后卫罗德尼·斯塔基是唯一一位没有被伤病所击倒的战士,他参加本赛季球队到目前为止的所有比赛。

另外,活塞锋卫摇摆人威尔森·钱德勒也将因个人原因缺席他本赛季的第二场比赛。对伤病不断的活塞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