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灰熊直线下滑 西部黑马成色渐退

2010年03月04日09: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灰熊直线下滑 西部黑马成色渐退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去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上,灰熊在握有榜眼秀的基础上选择了塔比特,而如今后者已经被送至发展联盟,灰熊的选秀也为人诟病,在赛季中期打出了强势的表现后,灰熊再度呈现出直线下滑的态势,他们有可能会重回乐透区。

在本赛季灰熊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不过在经过了最近一段时间的低迷后,孟菲斯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再度呈现出疲软的态势,他们如今也处在危险中。NBA每年都会发生这样的情况,有些球队在赛季开始的时候冲击力十足,但是到了接近尾声的时候却陷入低迷,如今已经踏入了三月,灰熊依旧缺少能量,全队没有表现出最后奋力一搏的态势。

早在今年的2月1日时灰熊击败了湖人,将自己的战绩提升至26胜21负,让所有人对这支球队刮目相看,不过此后灰熊就陷入到了低谷,他们只赢下了一支胜率超过50%的球队,而且还遭遇到了主场的七连败。OJ-梅奥的投篮起伏非常大,这是球队失利的主因,此外灰熊还将榜眼秀下放至发展联盟,球队看起来非常混乱。

而就在几个星期前,扎克-兰多夫入选了全明星,而这位灰熊大前锋也对球队表示非常乐观。“我们彼此之间相互期待,我们有资本去赢下比赛,那些球队必须要给予我们尊重,我们应该赢得尊重,我们做的比原来好多了。”

不过如今灰熊再度堕落,他们很可能再度向乐透区进发。(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