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从容战旧主 巴蒂尔:姚受伤给兰德里机会

2010年03月04日08: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火箭今天将要在主场迎战国王,这是双方在经过交易之后的首次交手。在今天的投篮训练结束之后,火箭球员接受了美国媒体的采访。

凯文-马丁今晚将要身披火箭战袍迎战旧主,但是他自己却认为这是一场非常普通的常规赛。“国王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很高兴我今天又能够看到以前的队友。我们一直并肩作战了大半个赛季,但是,无论怎么说,今晚的比赛将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

而当记者问及对新东家火箭的感觉时,马丁说:“我在这里的感觉很好,经过几场比赛的考察,我就被教练放进了首发,我的状态也越来越好。当然,这还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我们需要在防守上付出更多的努力。每个夜晚,我们只想努力获得胜利。”

随后,记者对火箭队长肖恩-巴蒂尔进行了采访,他首先谈到了自己的伤病问题:“我的感觉好多了,上场训练我出了很多汗,我的感冒正在逐渐恢复,而肩和脚踝的伤势也好多了。”

兰德里在火箭时与巴蒂尔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今天两人却穿着不同的队服出现在丰田中心,对此巴蒂尔也感觉到有些奇怪。“这种感觉真的很怪。当然,卡尔在这个赛季所取得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姚明的受伤给他带来了机会,他才能够向人们证明自己的能力,而且他确实做到了。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希望今晚海耶斯能够防住他。”

(小九酷酷)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