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扎将在本周末复出 先发资格恐被马丁取代

2010年03月04日07: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火箭正面临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但球队现在却面临着伤病问题,巴蒂尔受到流感影响,洛瑞的复出计划也被推迟。不过,在阿里扎这边却传来好消息,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阿里扎将在本周末复出。但球员本人的心情显然更加急切,阿里扎希望能够出战今日对国王的比赛,但最后还是要看伤情报告和球队命令。

自夏天重金加盟火箭以来,阿里扎一直牢牢把守着一个先发位置,是球队重点培养对象。而因为臀部旧伤复出,阿里扎已经连续缺席了4场比赛。而在这4场比赛中,新加盟球队的马丁表现是越来越出色,连续砍下高分,帮助球队终结了此前连战连败的局面。眼见竞争对手发挥如此出色,阿里扎也是心急火燎,急于复出。根据最新的消息,阿里扎将对现在的伤势进行一次复查。在他本人看来,如果检查结果良好,他希望能够出战今天对国王的比赛。

不过在阿德尔曼看来,阿里扎最好还是再休息几天,尤其是这是老伤,更需要慢慢调理。虽然球员本人求战心切,但目前外线组合布鲁克斯和马丁发挥出色,球队战绩也有所起色,因此阿德尔曼倒显得并不着急。而根据火箭官网记者弗里德曼透露,阿德尔曼已经为阿里扎制定了复出计划,希望他能在周末的比赛中重返球场,而另一名伤员洛瑞还将再缺阵一个星期左右。

在阿里扎缺阵的日子里,获得先发的马丁连续砍下砍分,最近3场比赛更是分别攻下33分、32分和28分,和布鲁克斯的配合也相当不错。在火箭球迷的调查中,马丁和布鲁克斯组合的支持率甚至要超过当年弗朗西斯莫布里以及麦蒂和苏打的组合,更远胜布鲁克斯和阿里扎的组合。因此,当阿里扎重新回来后,他将不得不面临丢掉先发的风险。

而火箭随队记者费根也认为阿里扎的先发位置已经遭到了强烈挑战。“如果火箭继续赢球的话,我认为阿里扎将成为替补,他的效率不尽如人意。”费根说道。不过对于火箭来说,这不过是一个幸福的烦恼,球队想要进军季后赛,离不开马丁的发挥,当然也少不了阿里扎的贡献。(肖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