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热身赛-荷兰2-1美国 斯内德造点米兰水货建功

2010年03月04日05: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荷兰2比1击败美国。第39分钟,斯内德创造点球机会,库伊特一蹴而就。第73分钟,替补出场的亨特拉尔远射再下一城。第89分钟,博卡内格拉为美国扳回一分。

荷兰和美国双双获得了参加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在国际足联规定的公布名单截止日前,这是两队的最后一次热身机会。一天之前,荷兰足协刚刚宣布和主帅范马尔维克续约两年。得到新约之后,范马尔维克迫切希望用胜利来证明自己。

今天荷兰排出4231的阵型,锋线上库伊特突前。中场方面,范博梅尔和德容出任双后腰,斯内德、埃利亚和罗本负责进攻。后卫线上,海廷加和马蒂森搭档中卫,范布隆克霍斯特和范德维尔一左一右,门将是斯特克伦博格。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美国队首先开球。开局阶段,荷兰队控制了比赛的主动。但在美国队的严密防守面前,比赛的前20分钟荷兰队并没有创造出破门良机。第25分钟,库伊特在右路得球后回传,斯内德禁区线上跟上射门,球被霍华德稳稳扑住。第32分钟,美国队险些敲开荷兰队大门,托雷斯中路左脚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美国队用比斯利换下受伤的中场霍尔登。

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范德维尔在右路传中,斯内德突入禁区之后被伯恩斯坦在身后拉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库伊特操刀主罚,他骗过霍华德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荷兰凭借这个入球在半场结束时1比0领先美国。

易边再战,双方都进行了人员调整,AC米兰前锋亨特拉尔替补罗本登场亮相。第49分钟,埃利亚右路传中,亨特拉尔试图倒地铲射,但球未踢到,却将美国后卫铲翻在地。一分钟后,斯内德中场直传,埃利亚获得绝好的单刀机会,但是他的捅射被霍华德扑出。第57分钟,斯内德右侧角球传中,亨特拉尔抢点头球攻门顶偏。

第63分钟,荷兰用范德法特替下了德容。一分钟后,范德法特的远射被霍华德挡下。第65分钟,比斯利在禁区左侧的小角度铲射打偏。随后荷兰展开反击,范博梅尔中路直塞,埃利亚的射门打飞。比赛的第73分钟,斯内德中路分球,范德法特稍稍调整后横向分球,亨特拉尔禁区外远射,球打在美国防守球员身上变线飞入球门左下角,荷兰2比0扩大领先优势。

第80分钟,美国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是布拉德利的射门打偏。第82分钟,范德法特的远射被霍华德神勇扑出。第88分钟,美国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比斯利将球传入禁区中路,荷兰队出现漏人失误,博卡内格拉头球攻门命中。虽然美国扳回一分,但荷兰最终仍以2比1胜出。

双方出场阵容:

荷兰(4-2-3-1):

门将:1号斯特克伦博格

后卫:2号范德维尔、3号海廷加、4号马蒂森(46分钟,20号维拉尔)、5号范布隆克霍斯特(67分钟,15号布拉夫海德)

中场:10号斯内德、8号德容(63分钟,23号范德法特)、6号范博梅尔(75分钟,17号阿费莱)、11号埃利亚、7号罗本(46分钟,19号亨特拉尔)

前锋:9号库伊特(81分钟,21号巴贝尔)

美国(4-4-2):

门将:1号霍华德

后卫:2号斯派克托、15号德梅里特(70分钟,11号皮尔斯)、3号博卡内格拉、13号伯恩斯坦(86分钟,21号古德森)

中场:22号霍尔登(33分钟,7号比斯利)、4号布拉德利、14号托雷斯(46分钟,16号埃杜)、10号多诺万(76分钟,9号约翰逊)

前锋:19号芬德利(63分钟,17号贝多亚)、12号阿尔蒂多雷

(Ben)

论坛推荐:视频集锦-库伊特首开纪录荷兰2-1击败美国 世界杯版块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