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关注 > 正文

热身赛-意大利0-0喀麦隆 343新杀阵难克强敌

2010年03月04日05:41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意大利在摩洛哥路易斯二世球场0-0战平热身赛对手喀麦隆。上半场基耶利尼打入一球但被判无效,里皮在这一场比赛里试验343新阵。

意大利队方面,里皮变阵为343,锋线上,AC米兰前锋博列洛出战,与他形成搭档的是意甲射手榜头名迪纳塔莱、助攻榜第二的科苏。在防线上,博努奇、卡纳瓦罗、基耶利尼组成三后卫。喀麦隆方面,埃托奥首发出战。

开战后,双方陷入胶着局面。第8分钟,意大利率先攻门,皮尔洛25米外的任意球攻门高出,2分钟后德罗西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再度高出。第13分钟,意大利队打进一球但被判无效,皮尔洛的任意球导致喀麦隆门将哈米杜扑救脱手,德罗西断球挑传,基耶利尼小禁区内头球破门。不过裁判认为基耶利尼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1分钟,基耶利尼背后犯规吃到黄牌。第22分钟,喀麦隆队首次,马德耶克禁区内的凌空抽射偏出。第24分钟,埃诺侵犯皮尔洛,吃到黄牌。第31分钟,意大利错过绝杀,皮尔洛直传左路,科苏左路突入禁区,小角度攻门迫使哈米杜脱手,博列洛中路正欲补射,球被哈米杜得到。

第34分钟,皮尔洛侵犯姆比亚,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双方在中场拼抢激烈,10分钟内双方合计犯规12次,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上半场结束,双方0比0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意大利队连续换人,加图索、蒙托利沃、马尔基西奥、帕奇尼纷纷出战,德罗西、皮尔洛、克里斯蒂托、博列洛被换下。第47分钟,意大利错过良机,帕奇尼做球,迪纳塔莱禁区内的大力抽射被哈米杜奋力托出。第55分钟,帕奇尼接中场直传突入禁区,他小禁区左角的左脚推射被后卫挡出。第56分钟,马尔基西奥左路传中,迪纳塔莱禁区内的左脚抽射高出。

夸里亚雷拉换下迪纳塔莱。第68分钟,喀麦隆队马德约克的远射被马凯蒂轻松得到。第72分钟,意大利错过绝杀,夸里亚雷拉接角球后点脚后跟回做,基耶利尼摆渡,博努奇禁区内的近距离扫射被门将用身体封出!第80分钟,博努奇解围对手直传失误,喀麦隆队韦伯形成单刀,但是马凯蒂奋勇出击扑了对手的脚下球。

最后时刻,两队都因为大举换人而失误频频,最终两队均无力打破僵局,比赛打成闷和。

双方出战阵容:

意大利队:3-4-3

门将:1-马凯蒂

后卫:2-博努奇、5-卡纳瓦罗(15-卡萨尼,80’)、4-基耶利尼

中场:8-马乔、6-德罗西(18-加图索,第46分钟)、10-皮尔洛(19-蒙托利沃,第46分钟)、3-克里斯蒂托(21-马尔基西奥,第46分钟)

前锋:7-科苏、9-博列洛(23-帕奇尼,第46分钟)、11-迪纳塔莱(27-夸里亚雷拉,第61分钟)

喀麦隆队:4-4-2

门将:16-哈米杜

后卫:2-埃克托、4-宋-比隆(11-马孔,第57分钟)、5-巴松(2-马蒂普,第46分钟)、3-恩科洛

中场:19-姆比亚(14-阿博纳,第74分钟)、20-马德耶克、18-埃诺、10-埃马纳(21-特霍伊,第46分钟)

前锋:9-埃托奥、23-科埃马哈(15-韦伯,第74分钟)

(冷雪)

论坛推荐:视频集锦-尤文铁卫进球无效意大利0-0喀麦隆 世界杯版块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