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法国vs西班牙首发:亨利领衔 斗牛士精英尽出

2010年03月04日03: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4时,国际足球友谊赛法国坐镇圣丹斯球场迎战西班牙,伤兵满营的法国祭出亨利、里贝里和阿内尔卡的强力攻击阵型,西班牙则以欧洲杯主力阵容迎战。

法国和西班牙历史交锋29场,西班牙12胜6平11负,2008年2月7日西班牙凭借卡普德维拉的进球主场1比0小胜;法国的本泽马、加拉、阿比达尔、斯奎拉奇、吉尼亚克和萨哈因伤缺席,西班牙主力球员无一缺阵。

本场比赛是法国世界杯预选赛淘汰爱尔兰后的首次亮相。卡西利亚斯第102次代表西班牙出场,与劳尔并列西班牙出场纪录次席。法国排出4231阵型,亨利和里贝里分居两侧,阿内尔卡担任中锋,波尔多球员齐亚尼与埃斯屈德担纲中卫。西班牙除托雷斯外精英尽出,4名巴塞罗那球员首发出场,比利亚出任中锋,法布雷加斯接替哈维的指挥官角色与伊涅斯塔和席尔瓦搭档中场。

首发阵容:

法国(4231):

门将:13-洛里茨

后卫:2-萨尼亚、21-齐亚尼、24-埃斯屈德、3-埃弗拉

中场:20-图拉朗、6-拉斯-迪亚拉/7-里贝里、12-古尔库夫、14-亨利

前锋:23-阿内尔卡

西班牙(4141):

门将:1-卡西利亚斯

后卫:15-拉莫斯、5-普约尔、3-皮克、2-阿贝罗阿

中场:22-阿隆索/21-席尔瓦、10-法布雷加斯、16-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

前锋:7-比利亚

(奥拜尔)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