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关注 > 正文

卡佩罗:希望球迷别嘘特里 国脚必须远离酒吧

2010年03月04日02: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佩罗:希望球迷别嘘特里 国脚必须远离酒吧

卡佩罗告诫弟子

腾讯体育讯 世界杯之前,媒体接连曝光了特里和阿什利-科尔的丑闻,这给三狮军的世界杯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太阳报》消息称,在同埃及友谊赛的新闻发布会上,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就要求队员们远离酒吧,并希望球迷别在场上嘘特里。

最近一段时间,特里的“盗嫂门”和阿什利-科尔偷腥引发的离婚风波让英国的小报找到了好料,在新温布利战埃及前夕,卡佩罗也谈到:“某些球员的私生活的确是一个问题,无论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造成的影响都是极大的。我要说,作为一个球员,他们必须在生活中非常小心,时刻约束自己,不要有任何犯错的机会,他们必须以身作则,给年轻人作出好的表率。”

如何在球场外树立一个好的形象?卡佩罗要求队员们远离酒吧这样的“高危场所”,因为就连他新任命的队长杰拉德也曾因为在酒吧斗殴而被逮捕,也遭到了媒体的非议。不过意大利铁帅依旧非常坚持自己的选择,“我们对杰拉德非常了解,他会是全队的榜样。在聚光灯下,球员想要做到完美有时很难,但我们在球场下的行为应该加以控制,我希望球员们都可以意识到这一点。”

卡佩罗希望英格兰的球员们承担起自己作为公众人物所应担当的责任,并表示不希望再从任何队员身上得到与丑闻有关的消息,他说:“在世界杯前这段时间,所有国脚都必须对自己生活中的言行举止非常小心,这在我看来非常非常重要,我希望未来三个月内,所有人都不会再有任何球场外的问题。”

卡佩罗感慨说:“从这些事件上,我也学到了很多。有些人可能认为球员有丑闻是正常的,但我希望并非如此。当我在马德里工作时,和球员们去过几次酒吧喝酒,有不同的球员,不同的女孩,但都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被撤消队长职务的特里近来成为话题人物,卡佩罗称他并不担心特里的情况,“我看了他对国米和曼城的比赛,他的发挥很正常,而且在训练中的表现也是非常好。”卡佩罗同时还呼吁球迷们应该多宽容一些,少一些嘲讽,“我希望他们在场上不要嘘特里,特里是这个团队的一部分,他需要得到球迷们的帮助与理解。在这个困难的时刻,能得到球迷们的支持是至关重要的。”

(kerlon)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