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开幕将定北京 国安:会按照要求做好一切

2010年03月04日02:44半岛晨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之前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就表示中超开幕式将在西安、南京、北京三个城市中间产生,作为上赛季的联赛冠军,北京无疑是最有希望的。

不出意外,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开幕式以及揭幕战将于3月27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

之前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就表示中超开幕式将在西安、南京、北京三个城市中间产生,作为上赛季的联赛冠军,北京无疑是最有希望的。日前,北京已经正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申请,如果北京市拿下开幕式承办权之后,将由国安俱乐部主要负责筹划开幕仪式。

北京之所以对于拿下中超开幕式信心十足,主要是因为他们的成绩出色,不但第一次获得了联赛冠军,而且还在刚刚结束的亚冠联赛中取得了开门红。最为重要的是,中超联赛的赞助商很看重北京市场,他们也希望北京能够承办开幕式。有消息说,一家中超赞助商的企业代表曾亲自找到新任中超公司总经理郎效农,要求工体承办中超开幕式,一方面北京工体的人气绝对在其他两个城市之上,另外从国际惯例来讲,开幕式在冠军球队的主场进行也是在情理之中。国安俱乐部对于北京承办开幕式也有足够的热情,“我们也会按照足协要求,做好这一切的!”国安俱乐部官员张路向记者表示。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