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巴特尔过7000分大关 完美表现助球队大胜东莞

2010年03月03日22: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CBA联赛第29轮开战,新疆广汇主场106-84主场大胜东莞新世纪,本场最大的功臣莫过于独取25分的巴特尔。在第一节比赛还剩1分40秒时大巴投入了他个人本场比赛的第9分,也是靠这两分让他的CBA生涯总得分超过了7000分。

本场比赛现场的观众在大巴一拿球后,就会大喊:“打,打,打•••••”在球迷的鼓励下,大巴更是把东莞的内线打了个遍,先是宋康明,然后是西蒙斯,最后还有小竹竿孙喆。

我们先来回放一下大巴打入第7000分的情景,大巴内线接球,背靠着宋康明,运球往后撞了两下,当然这是大巴的招牌动作,宋康明此时在抵挡了两下以后想博取一个犯规,在大巴第三次发力的同时,他夸张的倒地,可是裁判并没有理会,大巴轻松的双手将球放入篮筐。宋康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以不同的视角见证了这个里程碑的时刻。

大巴本场比赛更是一人撑起了整个球队。

第一节尚有查尔斯在内线帮大巴分担一些进攻的压力,可是第二节东莞开始反击的时候却是大巴站了出来。凭借自己出色的脚步,带球杀入篮下,要不就是内线要求以后后转身挑篮,总之第二节你会觉得新疆只有大巴一个人在得分,这一节他独得11分,要知道这一节新疆总得分只有17分。也正是大巴的发挥使新疆仍然带着四分的优势进入了第三节。

第三节大巴的主要精力放在了防守上,他用自己墙一样的身体在内线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线,西蒙斯几次想单打,都被他挤的失去位置,然后只能勉强出手,结果可想而知,次次打铁。本节中段双方一度提速,可是并没有变成对攻战,双方接连失误,此时又是大巴,在四十五度角三分命中,投入了本队的第一个三分,这也是新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三分(上半场新疆三分14投零中),这是这个三分将分差拉大到7分,同时拉开了新疆得分狂潮的序幕。带着18分的优势进入到第四节。

第四节已经大比分领先的新疆队在中段用买吾兰换下了大巴。本场比赛他打满三节,大巴也要休息一下,来迎接后面的硬仗。

大巴本场比赛的表现完全可以称之为优秀,25分13个板的两双成绩保证了球队的胜利,当然他对球队的贡献显然不是数据可以完全反应的。要不巩晓彬也不会感叹自己缺少一个像大巴这样的球员。

大巴在CBA的总数据也是相当可怕的,得分超过7000分,篮板超过4000分,助攻超过1100个。这个数据无疑是CBA联赛的一个里程碑,同时也为年轻球员树立了一个目标。

(钥匙)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