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最佳球员:查尔斯轻取两双 强悍内线进攻称雄

2010年03月03日22: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佳球员:查尔斯轻取两双 强悍内线进攻称雄

查尔斯联手巴特尔内线狂砍63分

腾讯体育讯 新疆轻松战胜实力滑坡的东莞队,可以心态平和的备战同广东的天王山战役。查尔斯再次展现出内线巨无霸的威力,全场得到37分10个篮板,轻松打穿了东莞队羸弱的内线,帮助球队毫无悬念的捍卫主场胜利。

查尔斯的到来极大程度的提升了球队实力,新疆内线双塔的威力,也绝对是全联盟中最为强悍的。作为CBA中攻击力最强的内线球员,查尔斯令巴特尔身上的担子轻了不少。CBA联赛中大部分球队的内线,查尔斯都可以轻松将其打破。足以见得他绝对是新疆队中的风向标,对球队争冠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查尔斯的数据单异常华丽,场均30+10的数据已经表明,他是一个具有非凡实力的超级内线球员。本轮新疆的对手东莞队内线实力并不强,这也给查尔斯大展身手的机会。新疆队能够顺利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最为倚仗的同样是查尔斯场上的出色发挥。

这场比赛伊始,查尔斯便展现出了相当出色的竞技状态,连番冲击篮下令对手防不胜防。新疆队场上的前几分均是查尔斯得到的,足以见得他场上状态是多么的出色。正是在查尔斯摧枯拉朽的攻势面前,新疆队迅速确立起了领先优势。同拥有着内线双塔的新疆队相比,东莞队明显要落于下风,这也导致双方的场上分差很快便被拉开。

随后的比赛里,东莞队外线命中率有了明显提升,球队也迫近比分迅速迎头赶上将比分迫近。但外线进攻纵然再如何出色,同有着良好保障的内线进攻也是不可相提并论的。新疆队以查尔斯作为主要进攻点,不断的压迫着东莞队的内线防守。诚然东莞队知道新疆队要这般进攻,但却显得毫无办法。新疆队的一招先尽管简单,但面对内线不济的东莞队时,却足以吃遍天。当查尔斯再次拉开双方的比分差距时,东莞队已经再也没有办法,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球队输球。

这场比赛东莞队失利根源,便在于双方内线实力差距过于悬殊。但他们却对此没有丝毫的办法,遏制不了查尔斯便无法控制双方间的不对等对决。东莞队内线的极端落魄,正反衬了查尔斯场上的威风八面。下轮新疆队将同广东迎来天王山战役,在外线实力远远逊色于对手的情况下,充分挖掘出查尔斯的内线攻击优势才是王道。(剑寒)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