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大唐31分江苏胜山西 独狼两双无缘季后赛

2010年03月03日21: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独狼两双难求一胜 大唐31分助江苏结束连败

唐正东联手易立严防马布里组图】【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3日,CBA职业篮球联赛第29轮的比赛全面打响,三连败的江苏南钢坐镇主场迎接山西队。最终江苏队凭借唐正东的31分8个篮板,主场128-115取胜,江苏队另一员内线大将哈维得到17分和1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山西方面,独狼马布里砍下29分和11次助攻,内线大将泰勒拿到23分,不过因为6犯下场,葬送了球队最后的希望。

江苏队最近的状况似乎又回到了赛季之初的状态,连续输给上海、八一和福建,而唐正东的违纪也一度影响到了江苏队争夺前四的信心。山西队上轮输给吉林之后,已经基本和季后赛说再见,不过拥有独狼马布里的山西队依旧是CBA联盟的亮点球队,江苏队主场作战势必会受到挑战。

首节比赛,唐正东和哈维上来帮助江苏队连得4分,江苏队以4-0开局。而首节比赛,唐正东的强势,也让山西队吃尽苦头,唐正东拿下本节的第12分后,江苏14-13再度反超。山西队潘江随后连续两个2+1成功,山西23-21反超比分。随着山西队最后一记3分球未能命中,山西队首节以27-32落后。

第二节比赛一上来,唐正东就再次命中3分,江苏35-29扩大了领先优势。唐正东得到本场比赛的第22分后,马布里也助攻泰勒得手,山西依旧以37-41落后。此后唐正东越战越用,两罚一中后,江苏队57-47领先优势达到10分。上半场结束之前,泰勒、马布里连续得分,山西队半场结束前将比分差距缩小为59-67。

第三节比赛,随着哈维的打3分成功,江苏队又成功的将比分优势扩大为两位数,74-62。马布里助攻段江鹏3分得手后,山西队依旧以70-79落后。唐正东随后替换基米尔再度上场,上场后就一个勾手命中,江苏队88-77继续领先,随即马布里就上篮得分还以颜色,88-79。随着易立第三节结束的踩线命中,加上山西队最后一投失手,江苏队带着93-83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比赛,马布里打3分成功之后,山西队只以96-98落后2分,杰米尔随即勾手命中,江苏队得分过百,100-97,不过泰勒的3分,让两队战为100平。哈维随后连得4分,江苏队建立起4分的领先优势,104-100。随即杰米尔打2+1成功,并且造成泰勒6犯立场,江苏109-100领先。马布里三罚两中,山西队依旧109-117落后,翻盘基本失去希望。胡雪峰2+1打成后,江苏队120-109锁定胜局,最终江苏队主场128-115战胜山西,结束了三连败。(小贝壳)

江苏队先发阵容:哈维、唐正东、易立、胡雪峰、韩硕

山西队先发阵容:张学文、段江鹏、巴智超、潘玉乐、许皓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