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一巨星为皇马拒4大豪门 齐达内:他比C罗更强

2010年03月03日19:18腾讯体育Lu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刀疤男拒4豪门只为去皇马 齐达内:他比C罗强

《阿斯》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西班牙《阿斯》报披露,巴萨下任主席热门人选罗塞尔也加入了争夺里贝里的行列,但炙手可热的刀疤脸却连拒包括巴萨在内的4家豪门俱乐部,转而向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主席顾问齐达内承诺,只要他离开拜仁慕尼黑,伯纳乌将是唯一归属地。

除皇马外,目前欧洲足坛还有4家豪门是这场里贝里争夺战的主角,其中就包括了两支财力十分雄厚的英超球队切尔西和曼城,此外老妇人尤文图斯也是里贝里的追求者之一,而据《阿斯》报透露,巴萨下任主席候选人罗塞尔也于近日加入了这场争夺战。

罗塞尔曾是03年拉波尔塔竞选时的副手,竞选成功后担任巴萨副主席一职,但后来两人政见不同产生矛盾,罗塞尔愤然辞职。今夏巴萨将再度进行大选,罗塞尔正是下任主席的热门人选。《阿斯》报的这条消息倒是与《每日体育报》此前的新闻不谋而合。就在几周前,《每日体育报》主编卡拉索曾暗示,里贝里已被罗塞尔提前绑定。

近一周来拜仁的办公室几乎每天都会接到这4家豪门的电话轰炸,对于这些急于了解里贝里情况的来电,德国班霸的答复一律是:“我们这个月就会和里贝里谈判续约,但如果他最后还是要走,那他也只想去皇马”。

虽然此前由于里贝里伤病缠身,弗洛伦蒂诺曾一度对他的转会产生疑虑。但上周末里贝里在对阵汉堡的比赛中单骑闯关绝杀汉堡的表现,使皇马主席重新认准了这个法国人。皇马在里贝里争夺战中的一个重要优势无疑是齐达内,法国球王对里贝里的影响不容忽视。而且齐达内从始至终都在劝说弗洛伦蒂诺购买里贝里,他甚至不止一次地告诉皇马主席:“里贝里比C罗更强”。

《阿斯》报称里贝里实际上已经通过经纪人米利亚乔告知皇马:“如果今年夏天离开拜仁,那我只会去伯纳乌”。因此,皇马喉舌提前宣布:银河舰队在2010-11赛季的首个重大引援已经完成。不过有趣的是,几乎与此同时,《每日体育报》也曝光了巴萨愿意为里贝里支付的转会费金额:2500万到3000万欧元,这个价格已经明显高于皇马2000万欧元的报价。

尽管现在距夏季转会还有3个月的时间,但媒体战已经提前打响。皇马、巴萨的喉舌不约而同为己方争夺里贝里造势,看来这位法国新一代核心人物已经成为西甲两大豪门在转会市场上暗斗的筹码。(Luna)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