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热点 > 正文

菲戈:中国队无需担心踢伤我们 请狠狠的踢

2010年03月02日22: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菲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队不要害怕踢伤葡萄牙球员,请狠狠的踢,这样葡萄牙才会感谢中国队。

腾讯体育讯 据今日出版的《足球周刊》报道,葡萄牙昔日旗帜菲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队无需担心踢伤我们,葡萄牙队只怕你们不够凶狠。”而在早前韦迪还曾告诫国脚注意动作,不能重演当年西塞的惨剧。

菲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也算比较了解中国人的葡萄牙人,与中国队(包括北京国安)交手数次,我觉得中国选手心理压力很大,这应该有媒介的因素。中葡之战,对于奎罗斯来说,最大的担忧就是中国球员踢不出狠劲,过于担忧对手会受伤,过于担心媒介简易地定义他们缺乏技术或者动作粗糙。”

“我不会相信朝鲜队是因为技术细腻而出线,韩国队赢了我们也完全是依靠超级的体能,90分钟的比赛,他们的节奏就没有变过。中国队会这样踢吗?经过—万公里的飞行,他们踢得出来吗?这就是一个问题,如果中国队踢不出来,很轻易地让葡萄牙队赢了,南非遇到朝鲜,葡萄牙队就不会有很好的心理准备。”

“所以,葡萄牙足协应该恳请中国队拼命的逼抢,凶悍的阻截,坚持踢亚洲风格的足球,葡萄牙队才会真正感谢他们。否则,这样的友谊比赛可以定在非世界杯年度。”

相关新闻:

葡媒解析国足关注留洋国脚 郑智成最危险人物

国足不整挑战葡萄牙 高洪波:希望给国人惊喜

国足抵葡萄牙诸事不顺 五海归助阵缺后防核心

卡西戏称要为中国队守门 送高洪波防C罗3秘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