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数说NBA:雷霆年轻无极限 韦德化身全能战士

2010年03月03日17: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NBA今日一共进行了4场比赛,凯尔特人客场险胜活塞,新援内特-罗宾逊成为球队获胜关键;热火主场战胜勇士,“闪电侠”韦德终于让人们一睹他“全能战士”的风采;国王不敌雷霆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这对年轻的组合到底还有多大的潜力在等着人们去挖掘?

波士顿凯尔特人 105-100 底特律活塞

本场比赛,内特-罗宾逊用自己在进攻端的出色发挥帮助新东家赢得了一场比赛。此役,罗宾逊上场15分钟砍下14分,这也追平了他职业生涯在上场时间低于20分钟时的最高得分纪录。2006年11月1日,罗宾逊在尼克斯经过三加时战胜灰熊的揭幕战中上场18分钟砍下了14分。

拉简-隆多本场比赛一共送出了11次助攻,这是他连续第7场比赛送出至少10次助攻了,而这也追平了凯尔特人的队史纪录。鲍伯-库西曾经在1959-60赛季连续7场比赛送出至少10次助攻;而内特-阿奇波德则在1981-82赛季完成这一壮举。

金州勇士 106-110 迈阿密热火

德怀恩-韦德全场比赛贡献35分12次助攻6个篮板还有4次抢断,这是字在过去的15个赛季中NBA中第三次出现一名球员在单场比赛中送出如此全面的数据单。2007年1月,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曾经在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完成这一壮举,那场比赛他砍下了35分12次助攻7个篮板4次抢断;而韦德在2009年也有这样精彩的表演,那场热火对阵公牛的比赛中,“闪电侠”狂砍48分12次助攻6个篮板4次抢断。

萨克拉门托国王 107-113 俄克拉荷马雷霆

本场比赛,雷霆队的两位年轻球员均有出色发挥,凯文-杜兰特全场比赛砍下39分并且还抢下了10个篮板,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全场比赛贡献30分并且还送出了13次助攻。两位球员的年龄都没有超过21岁,而如此年轻的两位球员在同一场比赛中双双砍下30+10,这在NBA历史上可是首次出现。

(小九酷酷)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