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cba球迷社区 > 俱乐部 > 正文

张庆鹏:八一情况不乐观 感谢辽宁球迷投票

字号:T|T

本赛季CBA除了积分榜排名前五的球队铁定杀入季后赛以外,其他球队都在为最后的三张入场券做最后的拼搏。作为目前排在第六的球队,辽宁盼盼似乎早已胜券在握,全队上下没有过多的紧张和忧虑。而对于徘徊在复赛门槛边缘的球队来说剩下的比赛无疑至关重要。 3月2日下午,笔者在辽宁男篮下榻的宾馆对张庆鹏进行了独家专访,主要谈谈目前为季后赛苦苦挣扎的铁军八一双鹿男篮。

笔者开门见山地直接问及八一队能否进入季后赛,张庆鹏思索片刻答道:“从目前来看八一队的情况不是很乐观,他们输掉了很多比赛,应该说机会不大吧。主要是八一队老球员退役,年轻球员又一时间补不上来,像李楠、张劲松的位置很长时间找不到合适的人来替代,年轻队员还需要比赛来锻炼,可以说八一到了一个新老交替的瓶颈时期吧,我想他们还需要时间。 ”

在即将打响的全明星赛上,张庆鹏的票数已超过王治郅跃居第一,笔者对此问道:“你的票数这么高,有没有想过你在球迷心中的地位已经超过大郅了? ”“没有,没有。 ”张庆鹏一脸谦虚地笑着回答:“肯定是不能取代大郅,我的票数高或许是咱辽宁球迷人数多,对于篮球的热爱十分强烈,多给我投票了。 ”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