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称坦然面对老东家 海耶斯调侃神鸟别掉牙

2010年03月03日15: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丁坦然面对老东家

马丁坦然面对老东家(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马丁在装傻,当被问到明天将要如何面对老东家国王时,他打起了马虎眼:“我不知道,我忘了。”

他知道的,这是他被交易至火箭之后与老东家的第一次碰面,正是由于对手的特殊性,才使得本场比赛显得意义非凡。

尽管如此,马丁还是表示自己并没有看赛程表,并不认为会带着特别的情绪去打比赛。对于火箭来说,这是一场事关季后赛门票的关键战役。

马丁表示如果比赛的地点是在萨克拉门托的话感觉会大为不同,而现在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目前火箭落后西部排名第八的开拓者4场比赛,火箭任何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

“我想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情绪,但这并不是一场个人秀。”马丁说道,“我在国王有过非常美好的时光,球队对我很好,在萨克拉门托的5年时光非常愉快。”

“我对每个对手的感觉都是一样的,不会因为国王的因素而有什么特别的。”马丁表示。

不过火箭球员却认为交易的感觉非常奇怪,尤其是交易达成的那一瞬间,也就是他们刚刚打完与雄鹿队的比赛。“非常奇怪的感觉,因为我们的电话都同时响了起来。”海耶斯说道,“我们都接到了电话,所有人都面面相觑,看着兰德里,只能对他说再见。”

“你也许会看到我们在一起开玩笑,打打闹闹,”海耶斯表示,“但我能确定一件事情,他肯定不会那么拼命,因为他一定不会希望再被打掉牙齿。”

(旋木)

相关新闻:

数说NBA:黄蜂两新秀发威 火箭马丁忙砍分

马丁称打首发感觉爽 盛赞巴蒂尔凝聚火箭防守

对手称马丁是火箭所需 阿帅:在这基础上前进

火箭评分:布鲁克斯不可替代 马丁神射应肯定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