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福建男篮主场将战上海 内线或成为突破口

2010年03月03日11:55海峡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新帅张德贵上任之后,福建SBS近5场取得4胜1负的战绩。今晚7点半,在CBA第29轮比赛中,福建SBS将在主场晋江祖昌体育馆迎战本赛季风光无限的上海队,由于对手目前位居第四,今晚一战对福建SBS来说将是一场硬仗。

换帅之后,福建SBS凝聚力增强,外援西恩·威廉姆斯加盟后,球队的内线实力明显增强。近5场只输1场,主场已是四连胜。今晚与上海队一战,吕晓明因脚踝、膝盖、大腿及腰部的伤势都很严重,铁定不能上场。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手,福建队客场102比116告负,此次主场再战,球队必不会放弃复仇的机会。上海队目前稳居第四,但球队并非完美无缺,内线是该队最大的软肋,这也是他们面对内线强大球队打得比较困难的原因。而福建队的内线实力强于上海队,不过外线攻击力稍弱于拥有卢卡斯和刘炜的上海队。比赛最终是何结果,就看双方如何扬长避短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