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膝伤让英格兰虚惊 小胖+卡帅=世界杯冠军

2010年03月03日08:0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克韩报道联赛杯决赛后,鲁尼给了三狮主帅卡佩罗一场虚惊,“我上周有点胃疼,被爵爷发现后可了不得了,总算找到不让我在决赛首发的借口了!膝盖问题也有两三周了,今天进球后我甚至想要求被换下,我觉得得让英格兰队医看看再作定夺。”

  英格兰目前最当红的“炸子鸡”打不了世界杯前最后一个国际比赛日比赛?媒体一阵恐慌。好在弗格森立即出面澄清,“这事得让英格兰队医决定,我没说过他打不了。”鲁尼随后也改变了态度,“今天(1日)我进行了一次扫描,膝盖只是有点瘀伤,今天我就恢复训练,周三能打上比赛。”

  Roomania,鲁尼狂热

  确实,现在的英格兰队简直成了鲁尼的一人球队。意大利主帅里皮说:“他是英格兰最杰出的球员。”巴西的世界杯冠军主帅、带过罗纳尔多的佩雷拉说:“我相信英格兰能夺冠,有了鲁尼和卡佩罗,天下何愁不定?”甚至此役对手埃及队老门将哈达里,都说此役场上主要任务是得到鲁尼球衣!

  一向矜持的卡佩罗也赞不绝口,“他本赛季大为改观,每个传球、跑动、头球和自信心都在完美状态。我认为他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梅西会盘带、有想象力,C罗有速度、能远射,卡卡能从中场杀入制造威胁,而鲁尼是中锋,他上述所有事情都能做,而且身体强壮。他跑动很多,压上很多,这是最大的差别,他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在英格兰年轻球迷评比中,鲁尼是仅次于此役队长杰拉德的最佳队长人选。

  少年时爆发过嫖娼丑闻的鲁尼,结婚生子后安定了下来,“我刚加盟曼联时,经常去夜总会,但现在很少去了。这是我自己的决定,没人强迫我。你必须意识到,你不仅得在场上好好表现,而且孩子们都在仰望你。随着年龄增长,我很恋家,如果你每天在家,就会得到好的休息,这绝对有利进步。”

  4年前世界杯,鲁尼是带伤参赛,但这次不同,“2006年,大家都在准备世界杯,英格兰却在担心我的伤势。这次我已经准备好了,现在是我毕生最佳状态。(德国主帅)勒夫说我不可阻挡?我确实有这种感觉!每次上场我都能感觉自己会进球。打破C罗42球纪录和夺取冠军哪个重要?奖牌更重要,如果能顺便打破纪录自然最好。Roomania(仿造披头士热制造的新词,鲁尼狂热)?我准备好了,我只愿能帮英格兰队夺冠。”他甚至宣布,妻子科琳世界杯期间会留在英国,不会成为臭名昭著的太太团一员。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