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NBA惊曝“兽兽门” 马丁激情视频风传

2010年03月03日11: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红得发紫的“兽兽门”不仅中国有,远在大洋彼岸的美国也有,而且竟然还是发生在NBA球员的身上。对此,你肯定感兴趣。

近日,有美国媒体爆料称,丹佛掘金队的大前锋肯扬-马丁和他的前女友特瑞娜的激情视频在网上风传,内容相当火爆。为此,美国有媒体以“特瑞娜,新的艳照受害者!?”为标题发表了一篇文章,针对此事专门进行了报道。请注意,该文章标题除了一个感叹号之外,还有一个问号,这表示,他们到现在为止尚不清楚这是不是一次炒作。

马丁的前女友特瑞娜是一名黑人嘻哈歌手,在业界被人称之为“钻石级闪亮辣娃”的美誉。自从马丁拜倒在特瑞娜的石榴裙下之后,这位掘金大前锋一改往日放荡不羁的性格,转变成了一个最可以称之为典范的居家好男人。所赚之钱不仅如数上缴,甚至穿衣打扮皆咨询女友。马丁曾经当众承认:“只有特瑞娜才能管得住我。”为了表达对特瑞娜的爱意,他甚至还在脖子上纹下了特瑞娜的唇印。

此后的故事情节却急转直下,2009年的5月中旬,特瑞娜突然和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妻子瓦妮莎关系变得紧张起来,原因竟然是为了一个男人。根据美国媒体透露,特瑞娜在和马丁恋爱期间,还经常背着男友外出寻欢作乐。某段时间,他竟然还和科比勾搭上了。不过最终特瑞娜没能得到科比的心,被科比始乱终弃。

这个爆炸性的新闻从何而来呢?答案就是特瑞娜本人!在她2008年的一首歌《烈焰欲情》中,在歌曲1分50秒左右的地方,歌词是这样写的:你戴着劳力士的手腕出满了汗,把手伸进我的大腿吧,你想要的!有只猫在飞,可能空中有座房子,我知道你现在就想狂欢登上极乐世界,于是我成了科比劈腿的第一个荡妇。

纸终究包不住火,得知此事之后,瓦妮莎和特瑞娜展开了一场长时间的谩骂之战。马丁在得知自己戴上了绿帽子之后,自然也不肯善罢甘休。没过几个月之后,马丁和特瑞娜宣布分手。(胡氏原创)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