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边参加两会边训练 所提提案填补一项空白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2日电 全国政协委员、著名田径运动员刘翔1日抵京后,2日上午在体育总局室内田径馆进行了两小时训练,下午前往北京国际饭店的两会报名处正式报到。

刘翔说他3日下午将参加全国政协第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开幕式,会议期间希望挤出空隙训练,做好参加3月12日到14日的多哈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准备。

刘翔表示,他作为全国政协委员有责任提交提案。他的提案是“对创立竞技体育教练员有效保障机制的建议”。刘翔透露,这份提案不完全出自他个人之手,是凝聚了不少人的心血产生的。据悉,体育界别的全国政协委员以前还没有提交过有关重视培养高水平体育教练员和为他们建立保障机制的类似提案,可以说,“刘委员”的这份提案填补了一项空白。

刘翔今天训练后,穿着羽绒大衣,和几个队友跑到白雪皑皑的操场上拍照留影,看上去心情很轻松。他说他明天会穿着西装、打着领带参加在人民大会堂的开幕式。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