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艾弗森抛开女儿彻夜狂欢 行为荒诞遭裁?(图)

2010年03月03日10: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弗森抛开女儿彻夜狂欢 因荒诞做法遭解约?

派对海报,美媒体爆料后答案的行为遭质疑(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艾弗森在今天被76人正式解雇,“答案”在本赛季将不会回到76人,正当所有人都认为艾弗森迟迟不归是因为照顾生病的女儿时,美国媒体却揭开了一个爆炸性新闻:艾弗森将自己生病的女儿抛在一边而去选择和一位黑人歌手在夏洛特举办派对,以下即是原文内容——

此前媒体所报道的都是艾弗森之所以选择离队是出于个人事务,而所谓的个人事务就是照顾他生病的女儿,不过事实却并非如此,艾弗森并没能一直守护在4岁的女儿摩西亚身边,而是在上周末跑去和一位说唱歌手共同举办了一个狂欢派对。

这则消息并非是空穴来风,美国媒体还特意贴出了艾弗森派对的宣传海报,上面印有答案和说唱歌手的照片,主题即为:杰梅因-杜普瑞和阿伦-艾弗森将举办派对。上面的日期也是2010年2月27日,在艾弗森离队的日期内。更重要的是这则海报印有官方的字样,说明狂欢派对的确存在,而艾弗森无疑是其中的主角。

如果艾弗森离队不归是因为照顾自己的女儿,可能“答案”更多体现的是一种父爱,他也应该算是一个对家庭负责任的人,但是如今这则消息则是让人对艾弗森的动机产生了怀疑,如果艾弗森真是不愿意去照顾女儿,他应该主动回到球队,毕竟还有合约在身,艾弗森需要履行自己的义务。

而就在今天艾弗森正式被球队解约,这也着实让人耐人寻味,从美国媒体爆料的时间看,应该是在昨天,这也很符合情节的发展,就在今天76人正式宣布和艾弗森解约,这是否也是因为球队已经知道了艾弗森的荒诞做法呢?

此前76人虽然有解除艾弗森合同的想法,但是却迟迟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而今日费城果断的宣布决定,很可能也和艾弗森狂欢门有关系。(猫大熊)

相关新闻:

艾弗森76人正式分手 美媒预测不会就此退役

艾弗森慈善活动遭误解 所谓弃女狂欢纯属污蔑

艾弗森自私本质终暴露 欺骗球队球迷罪不可恕

艾弗森被裁勿强调客观 他可被理解不能获推崇

感动世界的21张图:艾弗森13年职业生涯回顾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