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穆托姆博回休城助威火箭 黑豆更衣室调侃大叔

2010年03月03日10: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托姆博又来了,他坐着看台的第一排,最靠近球场的地方,笑呵呵地冲着看台挥舞手臂。很快,他听到了山呼海啸般“穆托姆博”的喊声。穆托姆博的职业生涯在休斯敦结束,这里的球迷爱他。

火箭猛龙在球场上厮杀,一场进攻大战正在上演。得分是最能让球迷兴奋的手段,当马丁和布鲁克斯一个接着一个把三分远远地砸进猛龙篮筐时,略显空旷的看台依旧能折腾出震耳的噪音。球迷们没发现穆托姆博,一直到皮球出界,猛龙的怀特倒在穆托姆博的身边。怀特扭头一看是穆托姆博,笑呵呵地聊了起来。猛龙的另外一位球员贾里特·杰克还特意走到场边,跟穆托姆博握手,球迷们这才发现,穆托姆博又回家串门了。

穆托姆博不像弗朗西斯,来看比赛,就只看比赛,比赛完了就走。穆托姆博喜欢到更衣室里逛逛,看看上个赛季还一起打季后赛的队友们如何了。他的声音又粗又哑又响,阿德尔曼赛后训话一结束,整间更衣室里就听到穆托姆博一个人唠叨了。

他先走到海耶斯身边,使劲儿拍拍海耶斯厚实的肩膀:“八个助攻,比篮板还多。”接着问海耶斯,比赛之后要去哪儿吃饭,准备一起凑个热闹。骚扰完海耶斯,穆托姆博扭头看了看巴蒂尔,说出他最喜欢用的开玩笑的句子:“肖恩,你变了,你和以前不一样了。”无论跟谁说,他都是这句,只是主语不同罢了。巴蒂尔太了解穆托姆博了,看着他,等着接下来的话。“你怎么不接我电话呢,我才刚离开这里多久啊?”巴蒂尔问:你换电话了吧?大叔从西装口袋里掏出一摞名片,抽出一张递给巴蒂尔:拿着,这是我的新号码,存起来,以后记得接我电话。

听到穆托姆博的声音,布鲁克斯就高兴,他喜欢拿大叔开玩笑。打马刺,布鲁克斯跑了46分钟,接着背靠背去盐湖城,有人问他,你受得了吗?布鲁克斯摇摇头:“这是个问题吗?我又不是穆托姆博,我还很年轻。”穆托姆博也禁不住念叨,等火箭从盐湖城回来,就来看球了。布鲁克斯冲穆托姆博喊:“你回来吧,我们需要你。”穆托姆博踱过去,一把抱住布鲁克斯,半个身子压在小布脑袋顶上,使劲儿摇晃这个小个子:“你疯了吗,我回来干嘛啊?”布鲁克斯好容易挣脱了,喘着气说:“回来打季后赛啊。”穆托姆博乐了:“我已经过了琢磨季后赛的日子咯。”

穆托姆博说他现在很忙,休斯敦,纽约,亚特兰大,欧洲……转圈跑:“我现在是个商人,我有很多生意要谈,当然了我还是离不开篮球,你们不知道我是NBA的环球大使吗,我很忙的。”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