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队10天合约签NBDL悍将 康罗伊重回休斯顿

2010年03月03日10: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来自休斯敦消息。今天火箭队宣布正式签署的发展联盟毒蛇队的康·罗伊。这已经是康·罗伊5年职业生涯中第17次被征召回NBA联盟,其中包括火箭本赛季征召的两次。

康·罗伊来自华盛顿,身高6英尺2英寸。本赛季代表毒蛇队出战19场比赛,其中17场首发登场。平均每场可以贡献15.7分,10.1次助攻(助攻位居发展联盟第二)和6.2个篮板。本赛季在于斯普林菲尔德装甲队的比赛中,康·罗伊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三次三双:31分,14个篮板和12次助攻,并帮助球队以136-128战胜对手。

此前康·罗伊曾代表火箭出战过两场比赛,在20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得到4分,送出2次助攻和2个篮板球。在去年夏天康·罗伊曾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火箭队,代表火箭参加了季前赛的比赛。出战5场,平均每场贡献6.0分和2.6次助攻。但是火箭在2009年10月22日时放弃和他签约。

另外火箭还透露将不会和后卫加莱特·坦普利在他第二份10天合同到期之后与之续约。坦普利是火箭在2月初签下的,在为火箭效力的7场比赛中,他场均上场12分钟拿到5.1分。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