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火箭今夏或交易小布 阿里扎回归后沦为替补

2010年03月03日07: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今夏或交易小布 阿里扎回归后沦为替补

姚明回来,小布你是否还在?【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与球迷展开互动交流,就球迷所感兴趣的火箭队话题进行了探讨--

问:为什么火箭不留住坦普尔?

费根:我之前就说过,火箭希望保持名单的灵活性,火箭也许只是暂时需要替补控卫,而无需在剩余的赛季都签下他,而且现在康洛伊可以继续用。

问:火箭是否追逐过伊尔戈斯卡斯?

费根:我很怀疑,因为他很明确将重返骑士,基本上不会考虑其他球队,更不用说是连季后赛门票都很危险的火箭队。在他职业生涯走到这个份上,现在更多的作用是扮演高个跳投手。

问:你认为看待杰弗里斯,乔丹·希尔以及希尔顿·阿姆斯特朗,杰弗里斯比我想象的要好,我只是奇怪希尔和阿姆斯特朗没得到什么上场机会,当然了上一场后者的表现也并不好。

费根:我现在不指望希尔或者阿姆斯特朗能打上球,对杰弗里斯的发挥也没有感觉到惊讶。希尔是火箭的长期计划,他有着不错的运动性和柔软的手感,现在他只能打很短的时间,主要看他未来的发展。

问:我觉得凯文·马丁是更好版本的雷吉·米勒,你认为呢?此外你认为乔丹·希尔的模板是谁?

费根:马丁和米勒完全不一样,尽管他们的体型都一样瘦削。现在还没法说希尔的模板是谁。

问:当阿里扎回归之后,他会适应自己成为球队的第三号进攻选择吗?他赛季之初的投篮机会实在是太多了。你认为巴蒂尔和阿里扎谁会成为替补?

费根:如果火箭继续赢球的话,我认为阿里扎将成为替补,我也认为他的出手机会太多,而且很多时候是无脑乱投。

问:你认为火箭未来是否有着光明的前景?

费根:一切都得看姚明。

问:阿里扎回来之后马丁是否能继续首发?大卫·安德森能取代海耶斯成为主力吗?

费根:马丁会继续首发的,至于安德森,那就不好说了,我觉得阿德尔曼不会这么做。

问:如果火箭在暑假进行先签后换的交易,你能把以下筹码进行排名吗?布鲁克斯,希尔,巴丁格,巴蒂尔,洛瑞,尼克斯2011的首轮选秀权。

费根:布鲁克斯会是最诱人的,对巴丁格感兴趣的球队也不少,巴蒂尔的到期合同,洛瑞将成为自由人。

(旋木)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