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大将军代言动物保护组织 表态愿继续效力奇才

2010年03月03日07: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ESPN报道,阿里纳斯将于3月27日接受非法持枪案的宣判,不过日前他又出现在公众的视野,出席了“善待动物”组织的宣传活动,并且接受了美联社的采访。阿里纳斯明确表示希望能尽快回到球场,表态愿意继续为奇才效力。

当被问到是否对即将到来的宣判感觉到紧张时,阿里纳斯耸了耸肩:“如果法官要按照那些编造的故事来判,我也没办法。如果他尊重事实,那么我当然非常支持。”

除了阿里纳斯的宣判之外,他未来在NBA的前景也成为了未知数。那么他是否还愿意为奇才效力呢?“我没有问题,篮球归篮球,不过我不知道其他人会怎么想。不管在哪个城市,海外,NBDL还是街球,我只是想打篮球。”阿里纳斯说道。

奇才之前与奇才签下了6年1.11亿美元的巨额合同,目前只是第2年。“这取决于城市和老板。”阿里纳斯表示,“决定权不在我这里。”

尽管目前正处于禁赛期,但阿里纳斯也没闲着,他现在经常泡在网上打牌。“你应该记得吧,过去2个赛季我都没法打,我已经经历过这样让人抓狂的日子,所以我已经习惯了。我现在会把更多的时间花在孩子的身上,当个好父亲。”阿里纳斯说道。与此同时,阿里纳斯表示他自己也会尽量保持好身材。

尽管阿里纳斯现在步履维艰,就连球鞋赞助商也在前不久宣布与他解除合同,但“大将军”还是保持着非常冷静的态度。“一向都是如此,当有什么事情发生的时候,周围的人都会跑得一干二净。”阿里纳斯说道,“所以我都已经料到会发生什么,不过‘善待动物’组织一直都很支持我,他们站在我这边,这也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

(旋木)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