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智利网坛一哥愿为同胞祈福 辗转回国备战戴杯

2010年03月03日03:12新京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我要给每一个人一个紧紧的拥抱,智利加油!”在智利发生8.8级地震后,智利网坛头号球员冈萨雷斯就一直试图回到圣地亚哥。本周,智利队将在主场备战戴维斯杯,冈萨雷斯也表示会尽全力帮助同胞重建家园。

在智利发生大地震时,冈萨雷斯刚刚打完墨西哥公开赛半决赛。地震后,冈萨雷斯便一直急于回到家中,不过圣地亚哥机场一直处于关闭状态。上周日晚上,冈萨雷斯从墨西哥飞到秘鲁利马,随后又飞抵秘鲁和智利的旅游城市塔克纳,再转乘汽车前往阿里卡,在那里寻找前往圣地亚哥的航班。“我只希望回到圣地亚哥,和家人们在一起。”冈萨雷斯说。

回家前,冈萨雷斯在官网写到“为遇难者和遇难者的家属感到痛心疾首。”地震后,冈萨雷斯和家人通了电话,“我一直关注新闻,我很难过,我会为同胞祈福,我很想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冈萨雷斯急于回国还有一件事,本周五,智利队将在主场迎战与以色列队的戴维斯杯。比赛地定在圣地亚哥以北500公里的科金博,这座海滨城市并没有在地震中受到大的破坏。(孙海光)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