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冬奥健儿被粉丝围攻 王濛周洋见到家人最开心

2010年03月02日21: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冬奥健儿被粉丝围攻 王濛周洋见到家人最开心

王濛见到家人分外开心(点击查看更多庆功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刚刚参加完温哥华冬奥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载誉而归。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聚集了数十家媒体和欢迎的群众,大家热切期盼代表团的归来。这厢,冬季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们也已经做好迎接健儿的准备,要奉献丰盛的庆功宴。

首都体育馆大门外挂起了迎接运动员归来的欢迎横幅,安保人员也练起了欢迎锣鼓准备欢迎健儿们。晚上6点,从首体宾馆到运动员宿舍,就已经站满了欢迎的工作人员、记者、家属、乃至闻讯而来的粉丝。欢迎的人群们拿着气球、彩纸喷桶,锣鼓,等待着自己的英雄。

时间刚过7点,承载着冬奥健儿的大巴驶进了首体,欢迎的人们看到目标后激动地欢呼、敲锣打鼓,并开始放彩条,开车的司机眼睛几乎要被闪晕。

冬奥会得金王王濛第一个走下了车,紧随其后的是短道队的其他姑娘们、接着是申雪/赵宏博夫妇、冰壶队的队员们——他们都是冬奥会奖牌获得者。

媒体大战瞬间上演!问问题,拍照、摄像;而粉丝和家属们也急切的涌向自己的目标人物;运动员们分别被各围成一圈,粉丝们更是争先恐后的希望和奥运会冠军一起合影留念。

三金王王濛自然是最被瞩目的焦点,身边集中着三层外三层的人,她身边的记者也将话筒纷纷伸向她的嘴巴下。有意思的是,刚刚和家人家了一面的王濛,怀里抱着一个头戴白帽的小孩,同样遭到了闪光灯轰炸,随后了解到那是她的小侄子,小孩儿显然没有见过此种局面,看着诸多的摄像机、照相机有些不知所措。王濛面对此种局面,也显得很激动:“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来,欢迎仪式这么热烈,谢谢大家,我们都很开心。”

金牌夫妻赵宏博和申雪表现出夫妻情深,两人依偎着慢慢走向宾馆,似乎担心被众多的人群将两人分开。其中赵宏博主要负责回到记者的提问,显得彬彬有理,而妻子申雪更多的是点头附和丈夫说的话,同时也笑着看着自己的老公。

另一位新科冬奥会冠军周洋看到了专程从长春赶来的父母,一家人聚在一起互诉亲情,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周洋的母亲爱怜的亲了一下女儿的脸颊,表示对女儿辛苦的慰问。

这种喧嚣持续了半个多小时,接近晚八点,运动员们才艰难的被“保护”上了二楼的宴会厅,在那里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已经为健儿们准备了庆功宴,为他们接风洗尘。(whitney)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