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布拉特:坚信南非已经准备好 享受非洲世界杯

2010年03月02日21:1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3月2日电 2010年南非世界杯2日进入到100天倒计时。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当日在德班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坚信南非已经为世界杯做好了准备。

  布拉特说:“(对于南非举办世界杯的)悲观情绪并不多,但是质疑却一直没有间断过。这样很不好,因为有质疑就说明没有信心。对于我和国际足联来说,这种情况时时困扰着我们。”

  布拉特呼吁人们相信南非的承办能力,并享受这一届首次在非洲大陆上举行的世界杯比赛。

  本届世界杯足球赛将于今年6月11日揭幕,比赛将在约翰内斯堡、开普敦、比勒陀利亚、布隆方丹、伊丽莎白港等9个城市进行,决赛将于当地时间7月11日进行。(完)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