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冬奥归来王濛人气爆棚 代表运动员发言显成熟

2010年03月02日20:1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冬奥归来王濛人气爆棚 代表运动员发言显成熟

王濛可爱秀金牌(点击看更多精彩瞬间

华奥星空北京3月2日电 (记者 张矣韵)“祖国人民给了我们这么多关怀,感觉非常荣幸。尽管我们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有这么多人关心我们,真的很感谢大家!”今天下午,在温哥华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欢迎仪式上,三枚金牌得主王濛表示。

和四年前在都灵那个一飞冲天的孩子相比,温哥华归来的王濛显得越发成熟和稳重。今天,她不仅成为首都机场人气最高的运动员,更是作为全体运动员代表在欢迎仪式上发言,“我们肩负着祖国人民的重托,经过了17天的激烈竞争,实现了自己的诺言,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在赛场上,我们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公平竞争,努力发挥最好的运动水平,不断地取得突破,创造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冬奥会以来的最好成绩。”她说,“国家培养我们,支持我们,才有我们不畏强手,超越自我的动力,才让我们有能力创造更好的成绩。衷心地感谢所有关心和支持冬季体育事业的各届人士。”

500米的一骑绝尘,3000米接力的齐心协力,1000米的带病夺金,王濛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创造了无数经典,那些精彩的瞬间始终在国人心中回荡。然而对于这些,王濛自己看得很清楚,她说,“体育界有句名言,从领奖台上走下来,一切从零开始,温哥华冬奥会已经过去了,而对奥林匹克的追求却是永无止境,我们会时刻牢记祖国和人民的重托,刻苦训练,努力工作。”(完)

[责任编辑:smil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