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南非世界杯安全问题得解决 万名警察维护治安

字号:T|T

  人物:迈特·恩科阿纳·马沙巴内(女)身份:南非共和国国际关系和合作部长

  很少有几个国家能在世界杯开赛前三个月就完成所有场馆的建设,南非是其中之一,世界杯正在一步步走进我们的生活。现在已经不是按年或者月倒计时,而是以天算,我想说非洲的时刻到了。我欢迎五湖四海的球迷到南非参加这个足球盛宴,我们能展示的还有旅游和民俗。

  我听过一些关于世界杯门票票价的讨论,从中国到南非的旅行费用也不菲,但我希望球迷不应轻易错过这样的机会。南非跟中国很像,有很多种价格级别的酒店,球迷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据我了解,南非酒店已经接受了2万个预定,这个数目到月底时还能翻一番。

  球迷也没有必要太过于担心安全问题。过去几年,南非政府都在致力于降低犯罪率,不仅社会安定,更要让外人感觉到安全。过去我们举办的板球大赛,模拟世界杯的联合会杯,没有一起相关的犯罪事件发生。到了世界杯期间,会有一万多名警察保证社会治安,还有两万名志愿者保障赛事顺利进行,这些志愿者有部分是南非国内的,还有国际足联推荐的,他们来自全球各地,而且我要说的是,志愿者是没有报酬的。我看到他们都在为一届成功的世界杯而努力。据《新京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