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马丁:小布将成为伟大得分手 我爱死他了

2010年03月02日15: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火箭很快从惨败爵士的阴影中走了出来,他们今天在主场以116-92横扫猛龙布鲁克斯&凯文·马丁这对联盟最致命的后场组合联手砍下56分,他们两人加起来32投20中,三分球17投9中,罚球7罚7中。

马丁在过去3场比赛中场均能轰下31分,命中率达到了51%,而布鲁克斯场均也有26分进账,命中率57%。“我知道他非常出色。”马丁在谈到布鲁克斯时表示,“我过去从来没有机会能如此细致地观察他打球,但他确实令人惊讶。小布是一位得分型的组织后卫,大部分得分后卫都不喜欢这种类型的搭档,但我非常喜欢。他未来也许能够成为最伟大的6尺得分手之一。”

“他们确实是一对很强硬的后场搭档。”巴蒂尔说道,“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能快速得分的能力,如果我们能够打出一定质量的防守--我们不是活塞的坏孩子军团,也不是90年代的公牛队,但一样也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进入3月以来,火箭的对手并不强,除了第1场对阵猛龙之外,接下来5场的对手分别是国王森林狼,活塞,奇才以及篮网,如果火箭想打入季后赛,这样的比赛一定不容有失。

“这真的非常重要。”巴蒂尔表示,“我们都知道,只要集中注意力,我们有能力做到许多事情。我认为我们有非常强大的进攻火力,有许多得分点,尤其是马丁和布鲁克斯现在的手感火热。我们现在必须把焦点放在防守上,今天的表现比过去一周都要好得多。下一场是对阵国王,他们也是一支出色的进攻型球队,我们必须打出同样的防守强度才行。”

“我们在场上协调一致,打出了很棒的团队篮球,在第三节就搞定了比赛,无需再为第四节担心。总体来说我们今天打得很不错,尤其是在防守端。”布鲁克斯说道,“我觉得我们现在逐渐打出了默契,马丁的表现非常好,不仅仅是他的投篮,而且他能在队友处于空档的时候把球传出,此外还在防守上有不错的表现,这直接带起了我们的进攻。”

(旋木)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